-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特辑

 
【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学院顺利开展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2019年老同志新年茶话会
发布时间:2018-12-29 点击率:

 

通讯员(王思媛 刘晓梅 )20181227日上午十点,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2019年化学学院老同志新年茶话会在学院八楼报告厅顺利举行。活动由老年协会会长胡宗球主持,共有46位老同志参加。化学学院院长肖文精、党委书记杨军、副院长刘盛华,党委副书记徐芬、院长助理原弘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IMG20181227094156


会议伊始,肖文精院长从学院的学科建设、科研情况、师资队伍、党建工作等方面向老同志们详细的汇报了学院5年来的发展、变化与取得的成绩,同时表达了学院迄今取得的所有成果与老年同志一直以来对学院发展的关心和指导紧密相关。杨军书记向老前辈们表达了亲切的慰问和新春的祝福,同时欢迎退休的老同志们时刻都要与学院保持密切的联系。


IMG_20181227_101827


随后,老同志们就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感想踊跃发言,进行了充分交流。这些老前辈们见证了新中国的整个发展历程,感受到了不同时代带来的不同生活经历,从他们口中听到的改革开放40年,也让我们有了更多的思考。

 

IMG20181227093323


最后,老同志们相继表演了各自准备的节目,诗词朗诵、唱歌、舞蹈形式丰富,精彩纷呈,将现场氛围推向了高潮,也向我们展示了老同志们老有所乐的良好精神风貌。


 

IMG20181227110608


至此,本次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2019年化学学院老同志新年茶话会在大家意犹未尽地相互关心、问候,家长里短的聊天中圆满结束。老同志们为国家、学校学院的发展都做出了重要贡献,为教育事业奉献了自己青春,全院师生向这些为学校改革、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的老同志们致敬,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开心快乐,生活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