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本科生近期查课查寝情况通报(2022.6.27)
发布时间:2022-06-28 点击率:


 

2022620日至2022626日,在学院统筹安排下,各年级专兼职辅导员开展了查课查寝工作,现将情况通报如下:

 

一、2021 623日上午,辅导员安晓蕾老师、兼职辅导员吴瑶瑶老师与负责21级军训的梅教官、吴教官走访了东四元四部分寝室,进行了内务整理的指导。626下午,辅导员安晓蕾老师、兼职辅导员吴瑶瑶老师、兼职辅导员张栩晨老师与负责21级军训的梅教官与王教官走访东四元四全体寝室,进行内务整理指导和检查。全体同学都能积极行动,按照要求进行内务整理

 

2018621日晚间21:00-22:10,辅导员马莹老师和兼职辅导员姚绮妮老师走访了元宝山三栋2356楼女生寝室,只剩下少数一些同学还留在校收拾个人物品或者准备考试、等待个人证件下发。马莹老师提醒同学们收拾好个人物品,不要有遗漏,同时提醒还在校的同学注意自己的财产安全和寝室用电安全,并针对证件下发的工作作了相关解释说明。

 

通讯员:姚绮妮

审核人:马莹 武双欣 聂敏 安晓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