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本科生近期查课查寝情况通报(2022.6.20)
发布时间:2022-06-20 点击率:


 

2022613日至2022619日,在学院统筹安排下,学院领导、各年级专兼职辅导员、班主任、学生干部开展了查课查寝工作,现将情况通报如下:

 

一、2021 618日晚,辅导员安晓蕾老师走访东四寝室,大部分同学都在寝室复习,少数同学在玩游戏、看视频等,寝室卫生情况总体良好,少数寝室垃圾有堆积的情况,安晓蕾老师就合理安排期末考试复习,保持作息规律、保持寝室卫生等方面与学生进行沟通,同时利用晚点名跟同学们强调,要注意保持寝室卫生,合理利用寝室的个人空间,保持公共空间的卫生,规律作息,认真备考,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以良好精神面貌积极面对考试

 

二、2020617日上午,辅导员聂敏老师走访东九女寝,大部分寝室卫生情况比较好,部分同学在寝室复习备考

 

三、2019 618日,辅导员武双欣老师走访东区七栋女生宿舍,了解同学们复习情况,临近期末,同学们学习热情很高。613日下午,辅导员武双欣前往《化工基础实验》考试考场进行巡考,619日晚上,辅导员武双欣前往《化工基础》期末考试考场,未出现违规违纪情况

 

四、2018618日晚间19:00-19:30,副院长原弘老师和辅导员马莹老师走访了元五六楼男生寝室,绝大部分同学已经离校,原弘老师对部分还有考试的同学就期末考试心态和方法上进行了指导。618日晚间21:0022:10,辅导员马莹老师走访了元宝山三栋2356楼女生寝室,绝大多数同学已经离校,还有少部分同学正在认真复习考试和收拾个人物品。马莹老师提醒复习的同学认真备考,并提醒还在校的同学注意自己的财产安全和寝室用电安全。

 

通讯员:姚绮妮

审核人:马莹 武双欣 聂敏 安晓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