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本科生近期查课查寝情况通报(2022.6.6)
发布时间:2022-06-06 点击率:


 

2022530日至202265日,在学院统筹安排下,学院领导、各年级专兼职辅导员、班主任、学生干部开展了查课查寝工作,现将情况通报如下:

 

一、2021 61日(周三)晚,2108班班主任陆良秋老师和学生班主任梁海琪走访了元四班级同学所在寝室,跟同学们交流了近期学习的情况,为同学们加油鼓劲。同日晚上,辅导员安晓蕾老师和兼职辅导员吴瑶瑶老师走访了东四和元四学生寝室,带去了端午节的祝福,寝室整体情况良好,大部分同学在认真复习,少数有玩游戏、看视频的情况,请大家合理安排时间,积极备考。61日下午15:00,兼职辅导员吴瑶瑶老师走访了9202《普通物理学1》课堂,学生听课认真,师生互动氛围良好,部分学生的手机一直捏在手上,时不时看一眼,课后吴瑶瑶老师找学生沟通了解情况,了解到该生原本想用手机拍PPT,但是拿着手机就忍不住看,还请各位同学引以为戒,尽量避免在课上使用手机。63日(周五)晚,年级干部突击查寝,总体情况良好,希望同学们合理安排作息时间。

 

二、202062上午,辅导员聂敏老师走访东十二男生寝室,部分同学上课外出,部分同学睡觉,提醒同学们早睡早起、规律作息,做好期末复习规划安排。62日下午,辅导员聂敏老师走访《有机化学》刘盛华老师课堂,学生听讲整体情况良好。61日下午兼职辅导员阿迪拉老师走访部分东九女寝,大部分寝室卫生情况比较好。

 

三、2019 64日上午,辅导员武双欣巡考《结构化学》期末考试,发现闫新、李景、张浩然无故缺勤期末考试,并前往宿舍了解具体情况。64日,辅导员武双欣老师前往东区六栋男生寝室,协调学生宿舍调整的事情,并前往301寝室,了解学生未去参加结构化学期末考试的情况。同日,辅导员武双欣老师前往东区七栋,了解同学们端午假期的安排和寝室同学相处情况531日上午,兼职辅导员姚绮妮老师走访了东七部分女生寝室,大部分女生在复习和做课堂课件,同学们很刻苦努力,姚绮妮老师就寝室卫生进行了提醒。同日上午,兼职辅导员姚绮妮老师走访了东六男寝,了解了同学们的学习状态,与同学们交流学习、实习相关事项,还有部分同学躺在床上,已经提醒在期末考试来临之际要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

 

四、201864日晚间20:2022:10,辅导员马莹老师和兼职辅导员姚绮妮老师走访了元宝山三栋二楼、三楼、五楼、六楼女生寝室,与学生交流了学校毕业审核、毕业生信息审核和校考教资认定工作的事项,还与部分毕业晚会演职人员就晚会事项进行了交流,学生热情积极,寝室气氛愉悦,希望同学们在剩余在校的时间充实自己,留下美好的回忆

 

 

通讯员:姚绮妮

审核人:马莹 武双欣 聂敏 安晓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