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本科生近期查课查寝情况通报(2022.5.30)
发布时间:2022-05-30 点击率:


 

2022523日至2022529日,在学院统筹安排下,学院领导、各年级专兼职辅导员、班主任、学生干部开展了查课查寝工作,现将情况通报如下:

 

一、2021 525日(周三)晚,辅导员安晓蕾老师邀请了校党委学工部民族办李春艳老师和化学学院副院长原弘老师、兼职辅导员阿迪拉老师一起走访了元四4楼部分寝室和东四部分寝室,寝室整体情况良好,仍有部分寝室杂物较多、卫生较差,多数寝室空调温度偏低,请大家平时注意及时处理垃圾和杂物,注意保暖,保持身体健康,以良好的状态迎接期末考试!525日下午14:00,兼职辅导员吴瑶瑶老师走访《普通物理学1》课堂,上课氛围比较沉闷,有的学生低头一直玩手机,有四位同学未到(学号尾号:2972308231512882)。

 

二、2020524日下午,副院长冯国强、学工部李春艳、辅导员聂敏、阿迪拉走访东十二男生寝室,关心了解学生生活学习情况。527日,辅导员聂敏老师走访《物理化学》郭军老师课堂,个别学生坐后排玩手机,已与学生谈心谈话,了解学生实际困难和需求。524日上午,兼职辅导员阿迪拉老师走访罗竹老师的物理化学课堂,后排同学玩手机的较多,阿迪拉老师及时进行提醒。本周年级干部例行检查课堂考勤情况,524日《物理化学》王俊老师课堂中有一位学生缺勤(学号尾号:2590),其余所查课堂皆为全勤。

 

三、2019 528日,化学学院副院长郭彦炳和辅导员武双欣老师一同走访东区六栋部分男生寝室,同学们在学习和写作业,也有各别同学打游戏,郭院长及时提醒学生控制打游戏时间。527日,辅导员武双欣走访东区六栋和元宝山五栋男生寝室,与同学们沟通交流调宿事宜527日下午,辅导员武双欣走访李佳老师《课程与教材研究》课堂,学生正在进行说课和讲课展示,课后与任课老师沟通学生的建议。

 

四、2018528日晚间21:40-23:15,辅导员马莹老师走访了元三5楼部分女生寝室,了解了同学们近期的生活状态,解答了部分同学关于毕业季相关活动时间安排的问题,并关注了部分班级毕业晚会节目的筹备情况。526日上午,兼职辅导员姚绮妮老师走访了元三2楼、3楼女生寝室,与同学们进行交流,关心同学们毕业季的心理状态,发现部分同学在接近中午的时间点还在床上没起床,生活有所松懈,姚绮妮老师提醒同学们在放松的同时也要保证作息正常,保持健康生活节奏。

 

 

通讯员:姚绮妮

审核人:马莹 武双欣 聂敏 安晓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