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本科生近期查课查寝情况通报(2022.5.9)
发布时间:2022-05-09 点击率:


 通讯员:姚绮妮

202252日至202258日,在学院统筹安排下,各年级专兼职辅导员、学生干部开展了查课查寝工作,现将情况通报如下:

 

一、202154日上午,辅导员安晓蕾老师走访了刘长林老师《无机化学》课堂和陈建老师《有机化学1》课堂,总体情况良好,发现仍有少数同学有玩手机、睡觉等不良现象,请大家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听课,合理安排好作息时间保持良好精神状态55日上午,兼职辅导员姚绮妮老师走访了《普通物理学1李治明老师课堂,在课间的时候发现部分同学精神状态欠佳上课铃响后同学们都纷纷坐直并马上专注参与到课堂里55日晚,辅导员安晓蕾老师走访了东四、元四部分寝室,与同学们交流近期学习生活动态,关注同学们的状态,走访过程中发现少数寝室卫生状况堪忧,寝室是大家的公共空间,请同学们从自身做起,积极维护寝室的优良环境。

 

二、202052日上午,辅导员聂敏老师和兼职辅导员阿迪拉老师一同走访物理化学实验、有机化学实验课堂,走访过程中发现个别同学实验服较脏,已提醒注意清洗、保持卫生,个别同学(学号尾号:2684)实验过程中玩手机,已进行批评教育。54日上午,兼职辅导员阿迪拉老师走访了《有机化学1》陈建老师课堂,本课堂有两位2020级学生,学生状态良好,学生在做课堂测试,都在认真做题。同日中午,兼职辅导员阿迪拉老师走访了东九六楼部分寝室,关心学生期中考试准备及近期状态56日早晨,辅导员聂敏老师走访女生寝室,个别同学睡懒觉,已提醒学生养成良好作息规律本周年级干部例行检查课堂考勤情况,53日《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魏琴老师课堂有学生缺勤(学号尾号:2655

 

三、201953日,兼职辅导员姚绮妮老师走访了东七所有女生寝室,关心学生的学习生活状态,和学生深入交流,大部分女生在晨间已经起床并在写作业、做下节课的准备、背单词、准备教资面试,学习氛围浓郁,也有部分同学出去上课了,还有极少数几人在床上,已经提醒安排好自己的时间,此外还叮嘱了学生记得吃早饭,气温变化要自己做好调整。55日,辅导员武双欣老师走访了东七414313,发现部分学生在打游戏,武双欣老师及时提醒学生安排好时间。55日上午,兼职辅导员姚绮妮老师走访了《普通物理学1》课堂,查看本年级重修同学情况,后了解到重修同学已经和老师沟通过让他自学,并且将自己上网课和做笔记的照片发给了老师,姚绮妮老师叮嘱了尽管自学也要认真学习。56日,辅导员武双欣老师走访了东七部分寝室,了解关注学生日常动态。57上午,辅导员武双欣老师走访了《有机化学》、《结构化学》重修课堂,发现两个课堂皆有学生缺课(有机化学缺课学生尾号:4325250925202588259926312636265627462747278827902804281242632633;结构化学缺课学生尾号:06834204426326362641265626822684273627892812)。同日,辅导员武双欣老师继续走访东七女生寝室,与学生就生活、学习状态进行了交流。

 

四、2018 53日下午16:00,校党委书记赵凌云一行走访元三部分女寝,我院领导班子陪同。同日15:00-16:00,学院党委副书记徐芬、副院长原弘、辅导员马莹老师走访了元三2楼、3楼、5楼部分女寝,原院长对学生提出的毕业答辩问题有针对性的进行了指导。5821:10-22:10,辅导员马莹老师和兼职辅导员姚绮妮老师走访了元三2楼、3楼、6楼部分女生寝室,部分同学在认真准备第三轮论文答辩,部分答辩结束的同学合理安排时间,在操场进行体育锻炼。

 


审核人:马莹 武双欣 聂敏 安晓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