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本科生近期查课查寝情况通报(2022.5.2)
发布时间:2022-05-02 点击率:


 通讯员:姚绮妮

2022425日至202251日,在学院统筹安排下,各年级专兼职辅导员、学生干部开展了查课查寝工作,现将情况通报如下:

 

一、2021427日,辅导员安晓蕾老师走访了陈建老师《有机化学1》课堂和王莉老师《无机化学》课堂,课堂氛围较好,请同学们继续保持。428日晚,辅导员安晓蕾老师走访了元四部分寝室,主要看望受伤学生,了解学生恢复情况。430日,兼职辅导员吴瑶瑶老师走访了东三化生班部分寝室,整体情况良好,宿舍氛围也融洽轻松,但有个别同学物品摆放凌乱,吴瑶瑶老师及时进行了提醒。本周学生干部例行查课,陈建老师《有机化学1》课堂中1名同学(尾号:2831)迟到,希望大家引以为戒,按时上课,不要迟到、早退。

 

二、2020426日上午,兼职辅导员阿迪拉老师走访了《物理化学》王俊课堂,老师讲课重点突出,会让学生跟着自己在课本上划重点,但同学们抬头率不高,阿迪拉老师课间对此情况进行了交流了解。429日上午,辅导员聂敏老师走访了《物理化学》罗竹课堂,发现课堂中个别同学上课精神状态不佳。同日上午,辅导员聂敏老师走访了东区九栋七楼部分女生寝室,多数学生已离开寝室去上课,个别没课的学生起床较晚,已提醒同学们晚上早点休息,养成良好作息习惯。本周年级干部例行检查课堂考勤情况,所查课堂皆为全勤。

 

三、2019425下午,辅导员武双欣老师走访了部分东六男生寝室和东七女生寝室,与本年级部分学生交流探讨了个人学业规划,并提醒未参加核酸检测的同学抓紧时间进行核酸检测426日,兼职辅导员姚绮妮老师走访了东七部分女寝和东六部分男寝,寝室中状态良好,男生寝室中还有少部分同学在床上玩手机,姚绮妮老师及时提醒起床,此外还关心了同学们近期的学习和生活状况,提醒同学们天冷增加衣物,了解了同学们近期的思想动态,并提醒部分有重修课的学生要去上课

 

四、2018 428日晚,由年级干部在门禁以后进行突击查寝,同学们都在寝室活动,没有发现本年级存在未履行请假手续夜不归宿情况。43020:45-22:00,辅导员马莹老师和兼职辅导员姚绮妮老师走访了元三2楼、3楼、5楼部分女生寝室,寝室情况良好,绝大多数同学都在认真准备论文答辩,马莹老师针对近期同学们比较关注的教资认证体检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审核人:马莹 武双欣 聂敏 安晓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