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本科生近期查课查寝情况通报(2021.10.26)
发布时间:2021-10-26 点击率:


 

2021108日至20211025在学院统筹安排下,学院党委副书记徐芬、各年级专兼职辅导员及学生干部开展了查课查寝工作,现将情况通报如下:

 

一、20211012日下午,辅导员安晓蕾老师与兼职辅导员姚绮妮老师走访了《普通化学原理》王成钢老师课堂,老师循循善诱,学生专注认真,课下积极与老师交流困惑,氛围浓厚。1013日,辅导员安晓蕾老师与兼职辅导员姚绮妮老师前往元宝山四栋女生宿舍看望走访我院2021级同学,向同学们表达学院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与同学们交流了生涯规划、科研兴趣、学风建设等多方面事宜,安晓蕾老师针对分班后的情况给同学们更有针对性的学习规划建议。1020日晚,党委副书记徐芬老师、辅导员安晓蕾老师走访了部分东四男生寝室,就学业规划与近期状态进行了了解,对部分寝室物品摆放、生活不良习惯进行了教育。1021日上午,兼职辅导员吴瑶瑶老师走访了学生思修课堂,发现存在部分上课玩手机的现象,再提醒下有所改善。1022日,年级学生会对所有寝室进行了卫生查寝,仍有部分寝室物品摆放凌乱,辅导员安晓蕾老师在晚点名进行了教育,希望同学们能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二、20201015日上午,辅导员聂敏老师走访了东九部分女寝,整体情况良好,但仍存在部分同学起床拖拉的现象,聂敏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同时建议同学们规划好自己的时间,尽管是没有课的时间也应该充分将时间利用起来。1022日上午,辅导员聂敏老师走访了东九部分女寝,同学们状态有所改善,但部分寝室卫生有待进一步整理与改善,聂敏老师对此进行了批评教育,建议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2020级年级学生会例行对课堂出勤情况进行汇总汇报,所有查课课堂全勤,希望同学们保持积极与自律,继续努力。

 

三、2019级 在2019级年级干部随机查课中,1011日《物理化学》与1012日《高分子化学》课有一人缺勤(为同一人,学号后三位520),其他课堂均为全勤。1014日,辅导员孙煜林老师走访了《教学论》李佳老师课堂,学生整体认真专注,但仍然缺乏积极性,希望同学们更积极参与到课堂当中。1017日下午,辅导员孙煜林走访了东六三楼男寝,与同学们交流了近期状态、专业学习、未来规划等方面话题,整体情况良好。1021日下午,辅导员孙煜林走访了东六三楼男寝和东一102女寝,整体情况良好。此外,2019级年级干部在109日、15日、22日均组织了卫生查寝,针对存在的卫生情况和不良生活习惯进行了批评指点,希望同学们能够及时调整改善。

 

四、20181022日晚,辅导员马莹老师走访探望了元宝山五栋6楼男寝部分寝室,深入学生群体了解毕业年级学生的心态与现状。1024日晚,辅导员马莹老师走访探望了元宝山五栋6楼男寝部分寝室,解答了学生对于实习的疑问,针对求职和未来发展进行了指导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