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本科生近期查课查寝情况通报(2021.09.30)
发布时间:2021-09-30 点击率:


2021919日至2021930日,在学院统筹安排下,学院副院长原弘、各年级专兼职辅导员及学生干部开展了查课查寝工作,现将情况通报如下:

 

一、2021 928日(周二)晚上,辅导员安晓蕾老师走访了H201《新生研讨课》陆良秋老师课堂,同学们自我介绍环节氛围良好,互动交流活跃,未发现异常,望继续保持。929日(周三)晚上,辅导员安晓蕾老师、吴瑶瑶老师走访了2021级东四部分五楼男生寝室,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状态,再次提醒大家注意疫情防控、防诈骗、用水用电等安全问题。

 

二、2020级  924日(周五)早上,辅导员聂敏老师走访了2020级东九部分女生寝室,整体情况良好,有部分同学在寝休息,希望大家加强对时间的规划利用,提升学习效率。930日(周四)上午,辅导员阿迪拉老师走访了H201《有机化学》刘盛华课堂,课堂整体抬头率较高,师生互动较多,有个别同学上课注意力不集中,课后已进行批评教育,希望大家引以为戒,上课认真听讲,禁止进行与学习无关的事情。

 

2019级  930日(周四)中午,辅导员孙煜林老师走访了部分2019级东七女生寝室,了解同学们近况,与在寝学生进行了简短交流,提醒同学们国庆假期注意安全,做好假期规划和个人防护,“非必要不出校,原则上不出汉”,按要求进行“出校报备”“离汉审批”等事项。

 

2018级  922日(周三)晚上,副院长原弘老师、辅导员马莹老师走访了2018级元三女生寝室二楼,了解部分师范生的就业情况,与部分考研学生交流了备考情况,寝室学习氛围浓厚,值得肯定。在走访过程中,发现有一寝室学生外出取快递未锁门,已做批评教育,希望同学们外出锁好门,提高安全意识。

 

 

化学学院    

2021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