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本科生近期查课查寝情况通报(2021.09.18)
发布时间:2021-09-23 点击率:

95日学生报到以来,在学院统筹安排下,学院党委书记邱宝国、院长肖文精、党委副书记徐芬、各年级专兼职辅导员及学生干部开展了查课查寝工作,现将情况通报如下:

 

一、2021 915日(新生开学报到),学院党委书记邱宝国老师、院长肖文精教授、党委副书记徐芬老师及辅导员安晓蕾、孙煜林、吴瑶瑶等老师,分别前往东四男生寝室、元四女生寝室看望我院2021级本科新生,向同学们表达学院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与同学们交流了生涯规划、科研兴趣、学风建设等多方面事宜,并叮嘱了开学典礼、专业引航系列讲座、英语考试等新生入学教育的注意事项,提醒同学们注意疫情防控、防诈骗、用水用电等安全问题。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享受校园生活,科学制定成长目标、认真学好专业知识、不断提升综合素质。

 

二、2020级  910日(周五),辅导员聂敏老师走访了2021级东九7楼部分女生寝室,整体情况良好,同学们开学状态不错,望尽快收拾好寝室行李,保持良好状态,开始新学年的学习生活。917日(周五)上午,辅导员聂敏老师、阿迪拉老师走访了部分2021级东九女生寝室,部分同学有课不在寝室,少量同学在寝休息,个别寝室卫生情况较差,已进行现场批评教育,希望同学们引以为戒,做好寝室卫生情况,养成健康生活作息。

 

2019级  98日(周三),党委副书记徐芬老师、辅导员孙煜林老师走访了部分2019级东七女生寝室,徐书记和同学们就新学期专业学习、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整体情况良好,发现部分寝室开学后还未进入状态,已进行教育引导。另有个别寝室行李还未收拾整理、卫生情况较差,已进行批评教育。916日(周四)下午,辅导员孙煜林老师走访了《化学教学论》邓阳老师课堂,课堂学习氛围浓厚,在老师教学引导下,同学们表现较为积极,望同学们继续保持。

 

2018级  99日(周四)晚,辅导员马莹老师走访了2018级元三5楼、6楼部分女生寝室,详细了解了同学们新学期返校状态,与同学们交流了毕业意向、求职目标等实际规划。913日(周一)晚上,辅导员马莹老师走访了部分2018级元三5楼女生寝室,调查了同学们参与教育实习情况,对在外实习情况进行核查,与部分学生交流了参与教育实习的情况,寝室氛围整体良好,提醒参与教育实习的同学们做好个人防护,注意自身安全。

 

 

化学学院    

202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