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本科生近期查课查寝情况通报(2021.05.26)
发布时间:2021-05-27 点击率:

2021517日至2021525日,在学院统筹安排下,各年级辅导员及学生干部开展了查课查寝工作,现将情况通报如下:

 

一、2020  518日(周二),辅导员聂敏老师到分析化学熊博老师课堂查课,同学们上课状态较好,和老师有积极互动,但仍有个别同学玩手机,已批评教育,望改正。521日(周五),辅导员聂敏走访了2020级东九部分女生寝室,整体氛围不错,望保持。517日(周一)晚,由学生干部对东十二、东九寝室进行卫生检查,整体情况良好,部分寝室物品摆放不整洁,有个别寝室异味较大,望注意寝室通风。此外,经年级干部对上周分析化学、高等数学A、高等数学B20级课堂进行考勤,个别同学未注意点名时间,未发现未履行请假手续的缺勤情况。

 

二、2019  519日(周三),辅导员武双欣老师到有机化学石德清老师课堂查课,有两名同学(学号后四位分别为:28042812)旷到,经辅导员现场联系后,发现两位同学均在寝室睡觉而错过上课时间,经批评教育后,有待后续观察。521日(周五),由年级干部对东六、东七寝室进行卫生检查,整体情况正常,绝大部分寝室在卫生检查前进行了卫生清洁和物品整理,个别寝室清洁不够仔细,有待改进。夏季已至,同学们要注意寝室卫生,及时处理各类垃圾,避免异味散发。此外,经年级学生干部对上周有机化学、物理化学、绿色化学、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等19级课堂进行抽查考勤,未发现缺勤情况,望同学们继续保持。

 

三、2018  525日(周二)晚,辅导员马莹老师走访了2018级元三二楼女生寝室,关心同学们的学习、生活近况,了解大家的思想动态,帮助解答了部分公费师范专业学生关于毕业去向的疑惑。希望同学们尽早做好规划,为升学、就业做好前期准备。

 

四、2017  523日(周日)晚,由年级学生干部对2017级东四男生寝室、东三女生寝室进行突击查寝,主要检查夜不归宿情况,除履行请假求职就业的同学外,发现有两名学生(学号后四位分别为06510606)未履行请假手续夜不归宿。希望同学们以此为戒,严格遵守学校、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毕业将至,真诚期望同学们在校园内度过最后的大学时光,留下美好回忆。

 

化学学院    

2021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