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本科生近期查课查寝情况通报(2021.04.27)
发布时间:2021-04-27 点击率:

2021419日至2021426日,在学院统筹安排下,院长肖文精、副书记徐芬、副院长冯国强、辅导员及学生干部开展了查课查寝工作,现将情况通报如下:

一、2020

420日(周二)晚上,辅导员聂敏走访了东十二325男生寝室,跟同学们就思想、学业、生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422日(周四)晚上,辅导员聂敏、兼职辅导员阿迪拉走访了东九719女生寝室,向该寝室当天过生日的同学送上了祝福,并了解了学生近期动态。425日(周日)晚上,辅导员孙煜林走访了东十二部分男生寝室,寝室整体氛围良好,未发现不良现象。426日(周一)上午,兼职辅导员阿迪拉走访了东九部分女生寝室,整体情况良好,有个别寝室异味较大,卫生情况有待改善,并发现违章电器一件,望同学们注意寝室用电安全。420日(周二)上午,辅导员聂敏走访了分析化学梁沛老师课堂,部分学生的积极性有待提高。420日(周二)上午,辅导员孙煜林走访了无机化学王成刚老师课程,大多数学生表现较为良好。419日(周一)晚,由学生干部对东十二、东九寝室进行卫生检查,整体情况较好,个别寝室存在床铺、鞋柜、桌面不整洁,寝室气味较大等情况,望注意寝室卫生和通风。此外,经年级干部对上周分析化学、无机化学、高等化学B20级课堂进行考勤,未发现无故缺勤情况,提醒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按时认真上课,课堂上禁止出现玩手机等与学习无关的活动。

 

二、2019

421(周三),院长肖文精、辅导员武双欣到东六、东七部分寝室走访,与同学们畅聊学业、生活、工作等问题,鼓励同学们利用好大学时光,不负韶华。421日(周三),辅导员武双欣分别走访了物理化学李武客老师、郭军老师、有机化学石德清老师课堂,有三名同学(学号后四位:259926362804)缺勤,提醒同学们有事提前请假,合理安排时间。425日(周日),辅导员武双欣到物理化学贾法龙老师课堂,有一名同学(学号后四位: 2804)缺勤,提醒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按时认真上课。426日(周一),辅导员武双欣走访了物理化学李武客老师课程,有一名同学(学号后四位:2812)缺勤,望同学们注意上课时间,遵守课堂纪律。423日(周五),由年级社工部对东六、东七寝室进行卫生检查,整体情况较好,有个别寝室(313A 413A)寝室卫生有进一步提升空间。

 

三、2018

421日(周三)晚,副院长冯国强、辅导员马莹到元三、元五部分寝室走访,询问同学们学习、生活近况,关心了解学生动态,引导同学们合理规划未来。422日(周四),辅导员马莹走访了综合化学实验四课堂,发现有部分同学上课玩手机,希望同学们引以为戒,认真对待课堂。

 

四、2017

421日(周三)晚,副书记徐芬、辅导员安晓蕾、兼职辅导员张栩晨到东三、东四部分寝室走访,关心了解同学们学业、毕业论文、就业等方面的情况,并进行了交流和指导,对同学们的未来寄予殷切希望和真挚祝福。

 

 

化学学院

202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