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本科生近期查课查寝情况通报(2021.04.20)
发布时间:2021-04-20 点击率:

2021412日至2021419日,在学院统筹安排下,副院长原弘、辅导员及学生干部开展了查课查寝工作,现将情况通报如下:

 

一、2020  417日(周六)晚上,副院长原弘、辅导员孙煜林走访了2020级东十二男生寝室、东九女生寝室,寝室整体氛围良好,个别寝室有同学打游戏,希望同学们注意寝室作息,加强专业学习。413日(周二)上午,辅导员聂敏走访了分析化学李芳老师课堂,部分重修学生课堂纪律有待提高,要注意上课听讲。415日(周四)下午,辅导员孙煜林走访了中国近代史纲要课堂,发现有1人上课迟到,4人上课打游戏,希望同学们引以为戒,认真对待课堂。412日(周一)晚,由学生干部对东十二、东九寝室进行卫生检查,整体情况良好,有个别寝室异味较大,望注意寝室通风。此外,经年级干部对上周线性代数、大学物理学、无机化学等20级课堂进行考勤,发现无机化学有一名同学无故缺勤,再次提醒同学们注意上课时间,对自己的学业负责。

 

二、2019  413日(周二)上午1000左右,辅导员武双欣、阿迪拉到东六、东七部分寝室走访,发现有个别同学还未起床,希望大家养成良好作息,晚上少熬夜。413日(周二)晚,社区辅导员张立波前往东六301等部分男生寝室查寝,整体情况正常。辅导员武双欣在413日(周二)、414日(周三)分别走访了物理化学贾法龙老师、王峰云老师、王俊老师等课堂,未发现有缺勤、迟到早退等情况,整体上课氛围良好,望保持。此外,经年级学生干部对上周有机化学、物理化学、绿色化学、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等19级课堂进行考勤,有一名同学上课迟到,望同学们注意上课时间,遵守课堂纪律。

 

三、2018  413日(周二)晚上,辅导员马莹走访了元三3楼女生寝室,关心了解学生动态,询问同学们接种新冠疫苗后的身体情况,整体反馈良好,未发现异常情况。

 

四、2017  418日(周日)晚上,辅导员安晓蕾走访了部分东四男生寝室,对学业、毕业论文、就业等方面存在困难的同学们进行了关心和指导。

 

化学学院    

2021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