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本科生近期查课查寝情况通报(2021.04.13)
发布时间:2021-04-13 点击率:

 

202146日至2021412日,在学院统筹安排下,辅导员及学生干部开展了查课查寝工作,现将情况通报如下:

 

一、2020  46日(周二)上午,辅导员孙煜林到无机化学潘方方老师课堂查课,发现有极个别学生在课堂上玩手机,辅导员上前提醒,希望同学们上课认真听讲,在课堂上禁止出现与学习无关的事情。411日(周日)晚,辅导员孙煜林到东十二男生寝室查寝,提醒同学们注意寝室卫生及人身及财产安全,及时倒垃圾做好清洁,出门记得锁门断电。46日(周二)晚,由学生干部对东十二、东九、国交寝室进行卫生检查,少数寝室存在床铺、窗台、鞋柜、桌面、走廊等稍有不整洁的情况,个别寝室异味较大,望注意寝室通风。此外,经年级干部对上周高等数学A、高等数学B、分析化学等20级课堂进行考勤,未发现缺勤情况,提醒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按时认真上课,课堂上禁止出现玩手机等与学习无关的活动。

 

二、2019  47日(周三),辅导员武双欣到有机化学刘盛华老师、石德清老师课堂查课,未发现有缺勤、迟到早退等情况,整体上课氛围良好。49日(周五)晚2300,由年级干部对东六男生寝室进行查寝,发现有一名同学(学号后四位:2636)未履行请假手续夜不归宿,望同学们遵守寝室管理规章制度,注意自身安全。此外,经年级学生干部对上周有机化学、物理化学、绿色化学、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化学与社会等19级课堂进行考勤,未发现缺勤情况,望同学们继续保持。

 

三、2018  48日(周四)下午,辅导员马莹到综合化学实验4课堂进行查课,提醒同学们注意实验安全。411日(周日)晚2130,辅导员马莹、张栩晨走访了元五男生寝室,关心同学们的学习、生活近况,询问同学们接种新冠疫苗后的身体情况,整体情况良好,部分同学在寝室打游戏,望同学们合理规划时间,积极开展学习活动。随后,两位辅导员走访了元三二楼部分女生寝室,关心了解学生动态。

 

四、2017  本周学生课堂、寝室情况正常,未收到异常反馈。

 

化学学院    

2021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