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本科生近期查课查寝情况通报(2021.04.06)
发布时间:2021-04-07 点击率:

2021330日至202146日,在学院统筹安排下,辅导员及学生干部开展了查课查寝工作,现将情况通报如下:

 

一、2020  41日(周四)上午,辅导员孙煜林、阿迪拉分别到分析化学李芳老师、梁沛老师课堂查课,发现男生上课态度不够积极,与老师互动不够主动,建议同学们在课堂上与任课教师积极互动,主动回应老师的提问,活跃课堂氛围。331日(周三)晚,由学生干部对东十二、东九、国交寝室进行卫生检查,个别寝室存在床铺、窗台、鞋柜、桌面、走廊等稍有不整洁的情况,望注意改正。此外,经年级干部对上周无机化学、线性代数、分析化学、大学物理、线性代数等20级课堂进行考勤,除部分同学因计算机二级考试请假外,未发现缺勤情况,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

 

二、2019  46日(周二)下午1500,辅导员武双欣、张栩晨随机走访东六302306307309310等寝室,部分同学在学习时间内进行打游戏、睡觉等与学习无关的活动,辅导员现场进行劝导,提醒同学们养成正确作息,抓紧时间学习,同时注意劳逸结合,采取体育锻炼等合适的方式放松身心。查寝过程发现部分寝室异味较大,建议做好寝室通风和卫生清洁。331日(周三),辅导员武双欣到有机化学课堂查课,有一名同学(学号后四位:2983)因忘定闹钟睡过导致上课迟到。此外,经年级学生干部对上周理化学、绿色化学、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化学与社会等19级课堂进行考勤,未发现缺勤情况,提醒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按时认真上课,课堂上禁止出现玩手机等与学习无关的活动。45日(周一)晚点名,有一名同学(学号后四位:2564)无故缺勤,希望同学们注意点名纪律,有特殊原因提前履行请假手续。

 

三、2018  330日(周二)晚2200,辅导员马莹走访了部分元三5楼、6楼女生寝室,关心同学们的学习、生活近况,询问同学们接种新冠疫苗后的身体情况,整体情况良好。女生寝室卫生情况整体不错,大部分学生在寝室开展学习活动,学习氛围浓厚。45日(周一)晚2300,由年级学生干部对元五男生寝室、元三女生寝室进行查寝,未发现未履行请假手续的夜不归宿情况。

 

四、2017  41日(周四)晚2300,由年级学生干部对东四男生寝室进行突击查寝,主要检查夜不归宿情况,除履行请假参加考研复试、求职就业的同学外,未发现夜不归宿等情况。

 

化学学院    

20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