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本科生近期查课查寝情况通报(2021.3.30)
发布时间:2021-03-30 点击率:


 

2021322日至2021329日,在学院统筹安排下,党委副书记、辅导员及学生干部开展了查课查寝工作,现将情况通报如下:

 

一、2020  324日(周三)晚,党委副书记徐芬、辅导员孙煜林走访了东十二男生寝室,在走访过程中,大部分同学正在寝室学习,整体氛围良好,特别提醒同学们注意寝室内人身及财产安全,出门锁门断电,禁止使用违规电器、大功率电器等。323日(周二)下午,辅导员孙煜林到分析化学实验课堂查课,需提醒同学们注意实验安全,戴好护目镜,规范开展实验。322日(周一)晚,由学生干部对东十二、东九、国交寝室进行卫生检查,个别寝室存在床铺、鞋柜、桌面不整洁的情况。此外,经年级干部对上周分析化学、高等数学A、高等数学B、无机化学等20级课堂进行考勤,未发现缺勤情况,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

 

二、2019  323日(周二)1900,辅导员武双欣走访东七406、东六306309310等寝室,部分同学在寝室未进行学习相关活动,听从劝导后开始学习,提醒同学们在寝室减少打游戏时间,养成良好学习和生活习惯。326日(周五)晚,由学生干部对东六、东七寝室进行卫生检查,经同学们提前卫生清洁,整体卫生情况良好,希望同学们平时也能保持寝室整洁。此外,经年级干部对上周有机化学、物理化学、绿色化学、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等19级课堂进行考勤,未发现缺勤情况,化学与社会课堂有一名同学(学号后四位:2624)迟到,提醒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按时认真上课,课堂上禁止出现玩手机等与学习无关的活动。

 

三、2018  321日(周日)晚,由学生干部对学生寝室进行卫生检查,总体情况较好,绝大部分寝室提前进行了全面卫生清洁,查寝过程中没有发现使用违规电器、大功率电器等情况。但查寝发现有些寝室因通风不畅有异味,有个别同学的桌面杂物堆积较多,大部分寝室对阳台的物品摆放、窗户清洁等整理不够,希望同学们引起重视。

 

四、2017  本周学生课堂、寝室情况正常,未收到异常反馈。

 

化学学院    

2021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