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本科生近期查课查寝情况通报(2021.3.23)
发布时间:2021-03-23 点击率:

 

2021315日至2021322日,在学院统筹安排下,班主任、专兼职辅导员、社区辅导员及学生干部开展了查课查寝工作,现将情况通报如下:

 

一、2020  320日(周六)晚,由学生干部对东十二、东九、国交寝室进行突击查寝,未发现夜不归宿情况。此外,经年级干部对上周大学物理、高等数学、线性代数、无机化学等20级课堂进行考勤,除个别同学请假外,同学们都能按时上课,未发现其他缺勤情况,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

 

二、2019  319日(周五)晚,班主任周少林老师走访了东六306寝室和309寝室,寝室卫生、环境整体良好,未发现学生打游戏等情况,部分寝室整体氛围有待提高。316日(周二)晚,社区辅导员张立波走访了部分寝室,对寝室文化建设、构建和谐寝室关系做了一定指导。希望同学们注意营造良好的寝室氛围,为大学学习、生活增添色彩。

 

三、2018  321日(周日)晚,由学生干部对元五男生寝室、元三女生寝室进行查寝,未发现夜不归宿情况。322日(周一)晚2200,辅导员马莹到元三女生寝室进行查寝,各寝室卫生整体情况良好,有少部分寝室卫生情况有待加强,大部分学生均在寝室内学习,完成当日课程作业、实验报告等,希望同学们注意劳逸结合,养成健康良好的生活作息。

 

四、2017  321日(周日)晚2300,由学生干部对东四男生寝室、东三女生寝室进行突击查寝,主要检查夜不归宿、寝室卫生情况,除履行请假参加考研复试、求职就业的同学外,未发现夜不归宿等情况。希望同学们把握毕业季,遵守相关规章制度,尽快完成毕业要求。

 

化学学院    

2021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