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本科生近期查课查寝情况通报(2021.3.16)
发布时间:2021-03-16 点击率:

开学以来,校、院领导和各年级专兼职辅导员关心关注学生成长,深入学生课堂、寝室指导同学们合理规划新学期,开启新学期学涯生活。在学院统筹安排下,各年级近期开展了查课查寝工作,现将情况进行通报如下:

 

一、2020  开学以来,学校副校长任友洲、本科生院(学工部)副院长(副部长)金新利及学院党委书记邱宝国、院长肖文精、副书记陈德均、徐芬、副院长原弘、冯国强、郭彦炳、工会主席艾智慧、办公室主任刘祖明、辅导员孙煜林等校、院领导老师多次深入20级学生课堂与同学们一起听课并在课后与任课老师反馈沟通。经年级干部对上周分析化学、高等数学等课堂进行考勤,除个别同学请假外,同学们都能按时上课,未发现其他缺勤情况,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31日、7日、14日晚点名后,由学生干部对东十二男生寝室、东九女生寝室进行查寝,整体情况正常,未发现未履行请假手续的夜不归宿情况。32日(周二)、3日(周三)辅导员孙煜林走访了20级全部学生寝室,兼职辅导员阿迪拉陪同走访了部分学生寝室,和同学们沟通交流,指导同学们做好大一下学期的学习、生活规划,展现开学新气象。311日晚,辅导员孙煜林陪同学工部民族办老师们走访看望了学院部分新疆籍少数民族同学寝室,询问近况,和同学们亲切交流,关心少数民族学生学习生活。

 

二、2019  31日晚,开学晚点名后,辅导员武双欣、兼职辅导员张栩晨随机走访了部分东六男生寝室、东七女生寝室,年级干部核查到校人数,未发现夜不归宿情况。32日(周二)、3日(周三)晚,辅导员武双欣走访了19级学生寝室,关心同学们新学期状态,引导同学们新学期新发展。在走访过程中,发现大部分寝室同学开学状态良好,但仍有少数寝室存在组团打游戏、卫生情况差等情况,希望同学们调整状态养成好习惯,为新学期做好全面准备。33日(周三)上午,辅导员武双欣走访了19级有机化学陈建老师、余广鳌老师课堂,新学期同学们的上课整体情况不错,望继续保持。

 

三、2018  31日晚,开学晚点名后,学生干部对元五男生寝室、元三女生寝室进行查寝,未发现夜不归宿情况。32日(周二)、3日(周三),辅导员马莹分别走访18级男生、女生全部寝室,询问同学们新学期状态,鼓励同学们做好提前做好毕业、就业准备。37日(周日)晚,由学生干部到寝室派发防疫物资,同时进行夜不归宿检查,整体情况良好,未发现夜不归宿情况。312日(周五)晚,由学生干部在女生寝室进行学生证开学注册工作,并随机查寝,未发现异常情况。新学期,希望同学们保持好状态,做好新学期规划。

 

四、2017  31日晚23:00左右,由学生干部对东四男生寝室、东三女生寝室进行了突击检查,除履行请假手续暂缓返校的同学外,未发现夜不归宿等情况。32日(周二)、3日(周三)晚,辅导员安晓蕾走访了17级全部学生寝室,兼职辅导员张栩晨陪同走访了部分学生寝室,调查了学生就业、毕业实际情况,对学生进行了多方位的指导和建议,希望同学们把握最后的大学时光,尽快完成毕业要求,安心享受毕业季。

 

 

化学学院    

2021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