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本科生近期查课查寝情况通报(2020.12.28)
发布时间:2020-12-29 点击率:

 

20201221日至20201228日,20级班主任、各年级专兼职辅导员和学生干部开展了查课查寝工作,现将情况进行通报如下:

 

一、2020  1221日(周一)晚,班主任孙红卫走访东十二男生寝室、东九女生寝室;22日(周二)晚,班主任林红艳、辅导员孙煜林、阿迪拉走访男生、女生寝室,两位班主任老师向班级同学赠送小礼品。27日(周日)晚,班主任王世存、辅导员孙煜林、阿迪拉走访年级所有男生、女生寝室。班主任和辅导员们在查寝过程中,关心学生寝室文化建设,关注学生期末复习情况,引导学生积极备考,注意劳逸结合,保证身心健康。1221日(周一)晚,由学生干部对东十二、东九、国交寝室进行卫生检查,寝室卫生整体情况良好,希望同学们注意开窗通风,保持健康的寝室卫生环境。1224日(周四)晚,由学生干部对男生、女生寝室展开突击查寝,未发现未履行请假手续的夜不归宿情况,望继续保持。此外,经年级干部对上周普通化学原理、高等数学等20级课堂进行考勤,除个别同学请假外,同学们都能按时上课,未发现其他缺勤情况。

 

二、2019  1225日(周五)晚,由学生干部对东六男生寝室、东七女生寝室突击查寝,发现有一名学生未履行请假手续夜不归宿,学号尾数后四位为2740,其他同学均正常在寝,希望同学们引以为戒,临近期末,结合疫情形势,尽量减少外出。此外,经年级学科部和查课负责人反映,概率统计、毛概、大学物理、有机化学、仪器分析等课堂未发现未履行请假手续的缺勤情况,希望同学们认真复习备考。

 

三、2018  1224日(周四)晚,门禁时间后,由年级学生干部对元五男生寝室、元三女生寝室突击查寝,未发现未履行请假手续的夜不归宿情况,希望同学们保持寝室整洁,多开窗通风,寒潮即将来临,提醒同学们出门注意做好自我防护,保暖御寒。

 

四、2017  1224日(周四)晚,由学生干部对东四男生寝室进行突击查寝,未发现未履行请假手续的夜不归宿情况,27日(周日)晚,由学生党员对东四男生寝室、东三女生寝室突击查寝,并对寝室卫生进行检查,卫生情况良好,发现有两名学生未履行请假手续夜不归宿,学号尾数后四位为07725531。希望同学们引以为戒,注意保持寝室卫生,考研已经结束,希望同学们安排好时间开展毕业设计等工作。

 

化学学院   

2020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