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本科生近期查课查寝情况通报(2020.12.21)
发布时间:2020-12-22 点击率:

 

2020127日至20201220日,各年级专兼职辅导员和学生干部开展了查课查寝工作,现将情况进行通报如下:

 

一、2020  1214日(周一)晚,由学生干部对东十二、东九、国交寝室进行卫生检查,寝室卫生整体情况良好,希望同学们注意开窗通风,保持健康的寝室卫生环境。1212日(周五)上午,辅导员孙煜林到无机化学王莉老师、章丹老师课堂查课,同学们表现良好,未发现缺勤或上课玩手机、睡觉等情况。1217日(周四),经学生干部课堂查课,发现高等数学课堂有一名同学迟到,希望同学们引以为戒。1218日(周五)晚,辅导员孙煜林走访东十二男生寝室,经了解,大部分同学均在图书馆复习备考或准备年级元旦晚会,小部分在寝同学大多在复习功课,希望同学们保持好习惯,注意寝室安全,禁止使用违规电器。1219日(周六)晚,班主任程靖走访东九女生寝室,同学们精神状态良好,与程靖老师进行了沟通交流,希望同学们抓紧时间复习,迎接期末考试。

 

二、2019  1216日(周三)晚,辅导员武双欣、张栩晨走访东六男生寝室,未发现同学们使用违规电器的情况,大部分在寝同学均在复习备考,仍有少部分同学在打游戏放松,希望同学们劳逸结合的同时,注意安排好复习时间,用心备考。此外,经年级学科部和查课负责人反映,近期的有机化学、仪器分析、普通物理学、毛概课堂同学们均能按时到堂上课,未发现未履行请假手续的缺勤情况,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迎战期末。

 

三、2018  1215日(周二)晚,辅导员马莹、年级学生干部到元五男生寝室、元三女生寝室派发防疫口罩,发现部分寝室卫生情况有待改善,希望同学们在紧张的期末复习期间,能保持寝室整洁,多开窗通风,出门注意做好自我防护,保暖御寒。

 

四、2017  1212日(周六)晚,由学生干部对东四男生寝室、东三女生寝室进行查寝,除少数在外求职参加招聘外,未发现有同学夜不归宿,希望同学们注意寝室卫生,做到劳逸结合,祝同学们考研、就业顺利,取得满意成绩。

 

化学学院   

2020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