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本科生近期查课查寝情况通报(2020.12.7)
发布时间:2020-12-08 点击率:

20201130日至2020126日,各年级专兼职辅导员和学生干部开展了查课查寝工作,现将情况进行通报如下:

 

一、2020  1130日(周一)晚,由学生干部对东十二、东九、国交寝室进行卫生检查,寝室卫生整体情况良好,但仍有少数寝室盆桶摆放不整齐等小问题,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打造整洁寝室。此外,经年级干部对上周普通化学原理、新生研讨课、高等数学等20级课堂进行考勤,除个别同学请假外,同学们都能按时上课,未发现其他缺勤情况,临近期末,希望同学们尽早开展复习,准备迎接期末考试。

 

二、2019  124日(周五)晚,经年级社工部和部分心理委员联合检查寝室卫生汇报,经年级社工部和部分心理委员联合检查寝室卫生汇报,本周男生东六寝室和女生东七寝室卫生情况整体良好,值得鼓励,望继续保持。此外,经年级学科部和查课负责人反映,上周的有机化学、仪器分析、普通物理学、毛概课堂同学们均能按时到堂上课,未发现未履行请假手续的缺勤情况,希望同学们尽早着手复习,避免期末时复习压力过大。

 

三、2018  本周学生课堂、寝室情况正常,未收到异常反馈。希望同学们尽早准备期末考试,争取取得满意成绩。

 

四、2017  125日(周六)晚,由学生干部对东三女生寝室查寝,除少数在外求职参加招聘外,未发现有同学夜不归宿,希望同学们在寝室早些休息,养成健康良好的生活作息。

 

化学学院   

202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