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本科生近期查课查寝情况通报(2020.11.30)
发布时间:2020-12-01 点击率:

20201123日至20201129日,各年级专兼职辅导员和学生干部开展了查课查寝工作,现将情况进行通报如下:

 

一、2020  1123日(周一)晚,由学生干部对东十二、东九、国交寝室进行卫生检查,寝室卫生总体情况不错,同学们均进行了卫生打扫,望继续保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此外,经年级干部对上周普通化学原理、新生研讨课、高等数学等20级课堂进行考勤,除少数同学请假外,未发现其他缺勤情况,有1名同学普通化学原理课迟到,希望同学们引以为戒,按时到堂上课

 

二、2019  经年级学科部和查课负责人反映,上周的有机化学、仪器分析、普通物理学、毛概课堂同学们均能按时到堂上课,未发现未履行请假手续的缺勤情况,有1名同学概率统计课迟到,希望同学们重视课堂纪律,安排好时间,按时到堂上课听讲。

 

三、2018  1129日(周日)晚,由学生干部对寝室卫生进行了全面检查,总体卫生情况较好,大部分寝室均进行了卫生清洁,查寝过程中未发现使用违规电器,大功率电器的情况。但仍有部分寝室存在床铺较乱、杂物堆积、卫生打扫不积极等现象。希望同学们注意寝室卫生,及时做好清洁,营造良好的寝室卫生环境。

 

四、2017  1128日(周六)晚,由学生干部对东四男生寝室、东三部分女生寝室进行突击查寝,主要对夜不归宿情况进行检查。未发现有男生夜不归宿情况,有1名女生(学号后四位:5531)未履行请假手续夜不归宿,希望同学们注意自身安全,严格遵守校纪校规。

 

化学学院   

2020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