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本科生近期查课查寝情况通报(2020.11.23)
发布时间:2020-11-24 点击率:

 

20201116日至20201122日,各年级专兼职辅导员和学生干部组织开展了查课查寝工作,现将情况进行通报如下:

 

一、2020  1116日(周一)晚,由学生干部对东十二、东九、国交寝室进行卫生检查,寝室卫生整体情况良好,仅个别寝室存在物品摆放不整齐等问题,望改进,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寝室卫生状况,注重寝室安全,做到“十不准”。此外,经年级干部对上周普通化学原理、高等数学等20级课堂进行考勤,除个别同学请假外,高数课堂有一位同学缺勤,普化课堂有一位同学迟到,希望同学们重视课堂纪律,若出现身体不舒服等情况应及时向任课教师和辅导员说明情况履行请假手续,若再次出现未经请假的缺勤、迟到情况将予以通报,希望同学们引以为戒,按时到堂上课。

 

二、2019  1120日(周五)晚,经年级社工部和部分心理委员联合检查寝室卫生汇报,发现大部分寝室均进行了卫生清扫,整体情况良好,有个别寝室存在有物品摆放、清扫不及时等问题,望及时改进,营造良好的寝室环境。此外,经年级学科部和查课负责人反映,上周的毛概、大学物理、仪器分析、有机化学、概率统计课堂除个别同学请假外,未发现缺勤情况,望同学们保持好习惯,认真学习。

 

三、2018  1122日(周日)晚,门禁时间后,由学生干部对元五男生寝室突击检查,未发现有同学夜不归宿,希望同学们注意寝室卫生,做到“十不准”,确保寝室安全。

 

四、2017  1122日(周日)晚,由学生干部对东四男生寝室、东三部分寝室进行了突击检查,除在外实习履行请假手续的同学外,未发现夜不归宿等情况,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养成良好作息。

 

 

化学学院     

2020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