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本科生近期查课查寝情况通报(2020.11.16)
发布时间:2020-11-17 点击率:

2020119日至20201115日,各年级专兼职辅导员和学生干部开展了查课查寝工作,现将情况进行通报如下:

 

一、2020  1110日(周一)晚,由学生干部对东十二、东九、国交寝室进行卫生检查,寝室卫生整体情况良好,但仍有寝室存在鞋柜混乱、地面有杂物等问题,望继续改进。1114日(周六)晚,辅导员孙煜林走访东十二男生寝室,寝室内部学习氛围浓厚,尽管周末还有不少同学在寝室内学习,值得表扬,但希望同学们学会劳逸结合,有适当的休息娱乐时间,同时注意寝室卫生和寝室安全。此外,经年级干部对上周普通化学原理、新生研讨课、高等数学等20级课堂进行考勤,除个别同学请假外,同学们都能按时上课,未发现其他缺勤情况,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

 

二、2019  1115日(周日)晚,由学生干部对男生302305307310寝室,女生310 ~ 314寝室进行随机突击查寝,主要对夜不归宿情况进行检查,未发现有同学夜不归宿。此外,经年级学科部和查课负责人反映,上周的有机化学、仪器分析、普通物理学、毛概课堂同学们均能按时到堂上课,未发现未履行请假手续的缺勤情况,概率统计课堂有一名同学(学号尾数:2509)未履行请假手续缺勤一次,希望该同学重视课堂纪律,加强自我反思与学习,若出现身体不舒服等情况应及时向任课教师和辅导员说明情况履行请假手续。

 

三、2018  1115日(周日)晚,门禁时间后,由学生干部对元三女生寝室突击查寝,未发现有同学夜不归宿,希望同学们在寝室早些休息,养成健康良好的生活作息。

 

四、2017  本周学生课堂、寝室情况正常,未收到异常反馈。

 

化学学院   

202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