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本科生近期查课查寝情况通报(2020.11.9)
发布时间:2020-11-10 点击率:

 

2020112日至2020119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徐芬、各年级专兼职辅导员和学生干部开展了查课查寝工作,现将情况进行通报如下:

 

一、学院联合查寝:114日晚,学院红石榴学习发展中心结合常规性动作,组织开展联合查寝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徐芬带领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共同走访了东九、东十二、东七、东六、元三、元五、东三、东四等楼栋寝室。查寝对象包含我院大一至大四本科生。老师们在各年级寝室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关心学生近况,了解学生动态,希望同学们可以继续保持良好习惯,遵守寝室管理规定,严禁使用违规电器、大功率电器等,打造积极、健康的宿舍文化,做好人生规划。

 

二、2020  112日(周一)晚,由学生干部对东十二、东九、国交寝室进行卫生检查,寝室卫生整体情况良好,个别寝室存在桌面及床铺不整齐、走廊有杂物等多项问题,望积极改进。此外,上周经年级干部对年级专业主干课程及公共课等课堂进行考勤,同学们都能按时上课,未发现缺勤情况,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

 

三、2019  115日(周四)晚,经年级社工部和部分心理委员联合检查寝室卫生汇报,经年级社工部和部分心理委员联合检查寝室卫生汇报,本周男生东六寝室和女生东七寝室卫生情况整体良好,值得鼓励,望继续保持。上周经年级学科部和查课负责人反映,毛概、大学物理、仪器分析、有机化学、概率统计等课堂未发现未履行请假手续的缺勤情况。

 

四、2018  112日(周一)下午5-6节课,兼职辅导员张栩晨随机进入部分物理化学课堂查课,课堂整体氛围良好,但仍有个别同学在课堂上看手机,希望同学们注意严守课堂纪律,上课认真听讲。

 

五、2017  118日(周日)晚,学生干部走访了我院2017级部分女生寝室,卫生情况整体良好,希望同学们继续做好寝室卫生清洁,保持良好生活习惯。

 

化学学院   

202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