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本科生近期查课查寝情况通报(2020.11.2)
发布时间:2020-11-03 点击率:

20201026日至2020112日,各年级专兼职辅导员和学生干部开展了查课查寝工作,现将情况进行通报如下:

 

一、2020  1026日(周一)晚,由学生干部对东十二、东九、国交寝室进行卫生检查,寝室卫生情况良好,值得表扬,但仍有寝室存在鞋柜混乱、地面有杂物等问题,望继续改进。1030日(周五)晚,辅导员孙煜林走访东十二男生寝室,各寝室卫生及同学们整体情况良好,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另提醒同学们注意寝室内人身及财产安全,出门锁门断电,禁止使用违规电器、大功率电器等。此外,上周经年级干部对普通化学原理、新生研讨课、高等数学等20级课堂进行考勤,同学们都能按时上课,未发现缺勤情况,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

 

二、2019  1029日(周四)晚,经年级社工部和部分心理委员联合检查寝室卫生汇报,经年级社工部和部分心理委员联合检查寝室卫生汇报,男生东六寝室卫生整体情况良好;女生东七311A411B411A寝室卫生良好,402A402B寝室卫生有待加强,主要是地面及卫生间卫生情况需要进一步改进。1030日(周五)晚,由学生干部进行突击查寝,主要对夜不归宿情况进行检查,未发现有同学夜不归宿。上周经年级学科部和查课负责人反映,有机化学、仪器分析、普通物理学课堂未发现未履行请假手续的缺勤情况,毛概课堂存在未请假的缺勤情况,有机化学课堂有个别同学上课迟到,希望同学们按时到堂上课,若再出现类似情况,将予以通报。

 

三、2018  112日(周一)下午5-6节课,兼职辅导员张栩晨随机进入部分物理化学课堂查课,课堂整体氛围良好,但仍有个别同学在课堂上看手机,希望同学们注意严守课堂纪律,上课认真听讲。

 

四、2017  1029日(周四)晚上,学生干部走访了我院2017级男生宿舍,就人口普查工作及寝室卫生进行了现场强调与说明,希望同学们注意寝室及楼道卫生,做好寝室卫生清洁,保持良好的寝室文化氛围。

 

化学学院   

202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