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本科生近期查课查寝情况通报(2020.10.26)
发布时间:2020-10-27 点击率:

 

 

2020年10月19日至2020年10月25日,各年级专兼职辅导员及学生干部开展了查课查寝工作,现将情况进行通报如下:

 

一、2020级  10月20日(周二)下午,辅导员孙煜林走访高等数学A课堂,绝大部分同学都能认真听课,且与老师有良好互动,值得鼓励。查课过程中发现某同学(学号后四位为2655)在上课时玩手机游戏,望引以为戒,认真听课。上周期间,辅导员孙煜林随机走访了部分基础化学实验课堂,希望同学们做实验时做好防护,注意实验安全,穿好实验服,佩戴好护目镜等。待走出实验室后,及时脱下实验服,以免实验服上的化学药品挥发扩散。此外,经年级干部对普通化学原理、新生研讨课、高等数学等课堂进行考勤,除个别同学因事请假外,未发现未履行请假手续的缺勤情况,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

 

二、2019级  10月23日(周五)晚,经年级社工部和部分心理委员联合检查寝室卫生汇报,男生东六301、311寝室卫生优秀,其他寝室卫生情况良好;女生东七312A、312B、409A、409B寝室卫生良好,311A、311B寝室卫生有待加强,希望同学们重视寝室精神文化建设,让寝室成为温馨家园。上周经年级学科部和查课负责人反映,有机化学、仪器分析、普通物理学课堂未发现未履行请假手续的缺勤情况,概率统计课堂有个别同学上课迟到,望引起重视,提前计划好时间。本周开始,年级学科部和查课负责人将进一步加强公共课、专业主干课的课堂点名、课上监督等举措,严格执行《化学学院查课查寝制度实施管理细则(暂行)》规章制度做好相关记录,望同学们认真上课,养成好习惯。

 

三、2018级  10月23日(周五)晚,由学生干部对寝室卫生进行了全面检查,总体卫生情况较好,未发现使用违规电器、大功率电器的情况,值得肯定。但有部分寝室需注意勤开窗通风。查寝时还发现部分寝室物品随意堆放,阳台卫生情况有待加强,若下次卫生检查情况未得到改善,将予以情况通报,希望同学们注意寝室卫生,及时做好清洁。

 

四、2017级  10月19日(周一)下午,辅导员安晓蕾走访了东四学生宿舍,在寝室学生较少,大部分学生均在外实习或在图书馆、自习室备战考研,少数同学在外参加工作招聘,希望同学们继续加油,合理规划时间,做到劳逸结合,早日成功上岸。

 

 

化学学院

202010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