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本科生近期查课查寝情况通报(2020.10.20)
发布时间:2020-10-20 点击率:


 

2020109日至20201019日,各年级专兼职辅导员开展了查课查寝工作,现将情况进行通报如下:

 

一、2020级  1012日(周一)晚,辅导员孙煜林走访东十二男生寝室,各寝室卫生及同学们的精神面貌整体不错,大部分在寝室同学都能认真自习,值得鼓励,希望大家能及时做好预习、复习,多去图书馆、自习室学习。另在走访时发现某寝室没有人却未锁门,此类情况非常不安全,请同学们离开寝室时务必断电并锁好门,保护好寝室人员的人身及财产安全。1018日(周日)晚,经年级学生干部对东九女生寝室进行突击查寝,未发现夜不归宿情况。近期晚点名、主题讲座、军事理论课、早操等情况良好,未发现未履行请假手续的缺勤情况,望继续保持。

 

二、2019级  109日(周五)晚,经年级社工部和部分心理委员联合检查寝室卫生汇报,并按照《化学学院2019级寝室卫生评分标准》进行打分,发现大部分寝室均进行了卫生清扫,男生东六301304305311寝室卫生较好,302307309寝室卫生有待加强;女生东七412B410B312B寝室卫生良好,313A311A311B寝室卫生有待加强。经年级学科部和查课负责人反映,仪器分析、普通物理学、有机化学等课堂未发现未履行请假手续的缺勤情况,望同学们保持好习惯,认真学习。

 

三、2018级  1018日(周日)晚2300左右,由学生干部对男生寝室进行了突击检查,未发现未履行请假手续夜不归宿情况,希望同学们合理安排时间,养成良好作息习惯。1019日(周一)下午5-6节课,兼职辅导员张栩晨随机进入物理化学课堂查课,课堂氛围良好,同学们与任课教师原弘积极互动,未发现有学生玩手机、打游戏、睡觉等行为,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严守课堂纪律。

 

四、2017级  1019日(周一)晚23:00左右,由学生干部对男生寝室进行了突击检查,除在外实习履行请假手续的同学外,未发现夜不归宿等情况,另外有部分考研学生因复习回寝室较晚,希望能早回寝室休整、合理规划时间,保持规律作息,积极应战考研。

 

 

化学学院     

2020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