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本科生一周查课查寝情况通报(2020.1.6)
发布时间:2020-01-08 点击率:

 

20191230日至202015日,班主任及各年级专兼职辅导员开展查课查寝工作,现将情况进行通报如下:

 

2019级  1231日(周二)和14日(周四)晚,1907班主任周少林教授走访东十六部分寝室,关心学生考前状态。11日(周三)晚2300,经学生干部突击查寝,未发现晚归及夜不归宿情况,情况良好。12日(周四)下午,辅导员武双欣走访东十六部分寝室,临近考试周,绝大部分在寝同学在认真复习,学习氛围浓厚,希望继续保持,多将功夫用在平时。15日(周日)晚点名,有部分同学迟到,希望同学们及时关注群消息,重视点名纪律。

 

2018级  15日(周日)晚22:30左右,经学生干部进行了突击查寝,未发现使用违规电器的情况,大多数同学仍然在埋头学习,少部分同学自习未归。学生干部于当晚23:00进行复查,发现女生寝室元三217室的程乃桓(学号后四位:4204)于门禁后才回寝,该同学已有3次查到晚于门禁时间回寝。男生寝室东四501室一名学号后四位为4435的同学未履行请假手续夜不归宿,后期将会进行院内通报批评处理。

 

2017级  13日(周五)晚,学生干部检查寝室卫生,情况整体良好,希望同学们继续加强,保持好习惯。辅导员安晓蕾、兼职辅导员王思琪进行学院考试周的考试巡考,整体情况正常,希望同学们在学校考试周注意考风考纪,加强自我管理。

 

2016级  11日(周三)晚2200,经辅导员聂敏安排,党员同学走访寝室反映,请假同学严格按照请假程序请假,并逐一核实了请假原因。14日(周六)晚,辅导员孙煜林走访了部分男生寝室,整体情况良好。相较上周的查寝情况,有所好转。卫生整体情况良好,临近期末,寝室学习氛围很浓厚。辅导员聂敏提醒毕业年级同学要继续严格遵守学校相关规定和寝室寝规要求。

 

 

化学学院

20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