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本科生一周查课查寝情况通报(2019.12.23)
发布时间:2019-12-25 点击率:


 

20191216日至20191222日,各年级专兼职辅导员开展查课查寝工作,现将情况进行通报如下:

 

2019级  1219日(周四)晚,经年级社工部和各班心理委员联合寝室汇报,男生东十六寝室整体卫生良好,部分寝室有些许异味,床铺不整洁;女生寝室整体卫生良好,部分寝室桌面不够整洁,卫生间环境不佳。临近期末,希望同学们在紧张的复习过程中,不忘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整理好寝室内务。经各课堂查课负责人反映,除少数同学履行请假手续未到外,高数A、高数B、普化原理、植物学、新生研讨课等课堂未发现其他缺勤情况,希望同学们抓紧时间学习,积极备考,争取在进入大学的第一个学期取得好成绩

 

2018级  1220日(周五),辅导员马莹对仪器分析实验期末考试进行了巡考,发现有部分学生没有携带学生证原件,晚点名时再次进行强调,请大家在后面的考试中一定要注意携带好相关证件。17日(周二),由学生干部进行了突击卫生检查,总体情况较好,未发现脏乱差寝室,其中,较优秀的女生寝室有元三541536605室,较优秀的男生寝室有东四431504301室。

 

2017级  经相关负责人反映,物理化学、结构化学、化学教学论等课程,上课情况良好,未发现有同学迟到、旷课,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经寝室负责人反映,寝室情况整体良好,未发现学生夜不归宿等违纪情况。

 

2016级  1220日(周五)17点,兼职辅导员罗雅怡走访了东九女生寝室,通过走寝了解,所走寝室同学们生活有序,考研心态较为平稳,希望同学们能继续努力,考研成功。经周日党员同学们查寝了解,部分同学请假,已核实请假原因。个别同学存在违反学校宿舍管理规定行为,通报如下:东九322寝室冯淼未经请假离校,同寝室友薛亚男反馈其在校虚假信息,后经核实为回家参加招聘。东九413寝室张晓聪未经请假离校,同寝室友张雪莹反馈其在校虚假信息,同寝室友夏雅蓓(学生党员)未反馈真实情况,后经核实为回家处理家事。寝室卫生整体良好,其中东九204室桌面有些乱,已口头提醒,东九510室很整洁,元五316317318319室,东十六320423503室卫生情况较好,值得表扬。希望同学们严格履行请假程序,认真遵循校纪校规,争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大学生。

 

 

化学学院

2019年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