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本科生一周查课查寝情况通报(2019.12.9)
发布时间:2019-12-09 点击率:

 

2019122日至2019129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徐芬、各年级专兼职辅导员开展查课查寝工作,现将情况进行通报如下:

 

2019级  学院党委副书记徐芬、辅导员武双欣在125日(周四)晚走访了部分女生寝室,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关心学生近况,了解学生动态,寝室氛围整体良好。126日(周五)晚,经年级社工部和各班心理委员联合查寝汇报,男生东十六、女生东七、东九寝室整体卫生良好。经查课负责人反映,高数A、高数B、普化原理、植物学、新生研讨课等课堂未发现缺勤情况,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积极备考

129日早操情况:叶昱孝(学号后四位:2657)早操未到。本学期早操已结束,希望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加强锻炼。

 

2018级  128日(周日)晚2240左右,由学生干部进行了突击查寝。经检查,有少部分同学是卡着门禁的时间回来的,但未发现未履行请假手续夜不归宿的情况,希望可以继续保持。

 

2017级  126日(周五)上午3-4节,化工基础课堂发现邓诗尧(尾号后四位:0770)、杨林立(尾号后四位:0766)、曹王政(尾号后四位:0731)、郭香(尾号后四位:2584)无故旷课;经过年级查寝,寝室情况整体良好。

 

2016级  124日(周三)下午,辅导员聂敏走访东十女生寝室,党员查寝人共同查寝,2016级除部分请假同学外,其余均在寝并已对请假同学核实了请假原因,考研寝室考试氛围浓厚,大部分同学寝室卫生良好,其中元五322寝室卫生有待改善。同学们能严格遵守校纪校规,按规定程序履行请假手续并保持较好的学习和生活状态,希望同学们能继续保持,积极面对毕业季。另本学期16级课程已结课。

 

 

化学学院

2019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