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本科生一周查课查寝情况通报(2019.12.2)
发布时间:2019-12-02 点击率:


 

20191125日至2019121日,学院各年级专兼职辅导员开展查课查寝工作,现将情况进行通报如下:

 

2019级  周四(28日)经年级社工部和各班心理委员联合查寝汇报,男生东十六330卫生较好,326109卫生有待加强;女生东七411B411A卫生较好,413B卫生有待加强。经查课负责人反映,高数A、高数B、普化原理、植物学、新生研讨课等课堂未发现缺勤情况,同学们需认真听讲,切勿玩手机等

121日晚点名情况:个别同学(学号后四位:2709)迟到,另有一位同学手机未静音(响铃两次)。请各位同学严肃主题教育课堂纪律,保持手机静音或关机状态,认真听讲。

122早操情况:朱慧颖(学号后四位:2690)、付梓润(学号后四位:2813)、叶昱孝(学号后四位:2657)、郑润涵(学号后四位:2509)、王海骏(学号后四位:2812履行请假手续,早操未到。天气寒冷,望大家加强自我管理,克服困难,锻炼身体。

 

2018级  周二(26日)辅导员马莹对化学楼201教室的有机课堂进行了随堂听课,未发现缺勤情况,课堂氛围整体良好,未发现学生明显违反课堂纪律的行为。临近期末,希望同学们能继续保持。

 

2017级  周三(27日)经任课老师点名,结构化学课堂发现徐俊杰(学号后四位:0776)无故旷课;兼职辅导员王思琪对化学楼237教室的化学工程基础课堂进行了随堂听课,未发现缺勤情况,但课堂氛围不够活跃,与老师互动不积极,个别同学沉迷手机,望改正。

 

2016级  经党员同志查寝,负责人汇报,除请假同学外,未发现夜不归宿情况。同学们心态健康良好,考研同学状态保持较佳。宿舍卫生整体良好,元五322寝室卫生状况有待改善,有个别同学在寝室打游戏,已经对其进行提醒,学生还是以学业为重,努力学习为毕业提前做好准备。经查课负责人查课汇报,配位化学已结课,腐蚀与材料保护、生物无机化学课程均表现良好,未发现缺课迟到早退等情况,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

 

 

化学学院

2019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