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本科生一周查课查寝情况通报(2019.11.4)
发布时间:2019-11-04 点击率:


 

20191028日至2019113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徐芬、各年级专兼职辅导员开展查课查寝工作,现将情况进行通报如下:

 

一、促进学风建设联合查寝:1031日,学院红石榴学习发展中心结合常规性动作,组织开展促进学风建设联合查寝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徐芬带领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共同走访了元五、东十六和东四等寝室。查寝对象包含我院大一至大四全体本科生。领导老师们在各年级寝室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关心学生近况,了解学生动态,希望同学们可以继续保持良好习惯,打造积极、健康的宿舍文化,做好人生规划。

 

二、2019级  经年级社工部和各班心理委员联合查寝汇报,男生东十六216102卫生较好,226312寝室卫生有待加强;女生东七406A409A卫生较好,401B402A卫生有待加强。同学们可以去表现好的寝室学习观摩,整理好寝室卫生,表现好的寝室再接再厉,继续保持发扬。经查课负责人反映,高数A、高数B、普化原理、植物学、新生研讨课、劳动理论课上课情况良好,除学号后四位2690的同学因病未及时请假外,未出现缺勤、迟到等现象,希望同学们今后有事及时履行请假手续,上课认真听讲,今后除查课堂出勤外,还将严查课堂纪律,望大家重视

113日晚点名情况:部分同学由于要去其他兄弟学院宣讲履行正规手续调整了晚点名时间;另有部分同学(学号后四位:280927092717278926612530)因各种原因迟到,请同学们重视点名、合理安排时间。

114日早操情况:东十六312寝室4名同学(学号后四位:2788277027932658)未定闹钟导致错过早操,望大家引以为戒,养成习惯。

 

三、2018级  周四晚,经联合查寝发现,东四男生寝室卫生状况良好,物品摆放整齐,无违规违纪行为,少数在宿舍的同学也都是在进行学习类活动,希望同学们可以继续保持;经查课同学反应,各类课程均正常开展,情况良好,无缺勤迟到等现场出现。

 

四、2017级  周四晚,经联合查寝发现元五627寝室没有人且没锁门,非常危险,希望今后加强安全意识,其他寝室表现良好,望继续保持;经查课同学反应,物理化学、结构化学、高等有机化学、金属有机化学、涂料、化学教学论,查课情况良好。

 

五、2016级  周五晚,经兼职辅导员罗雅怡和党员同学查寝,由男女寝室党员负责人反映,整体卫生正常,其中女生寝室卫生状况良好,男生寝室卫生仍需加强。无夜不归宿现象,部分不在校的同学回校考教师资格证,同学们严格遵守校纪校规,希望继续保持。对于近期身体不适的同学,兼职辅导员和党员同学也予以了关心,并进行了持续关注。经课程负责人查课,学科负责人汇总反映,配位化学、腐蚀与材料保护、生物无机、金属防腐课程上无缺课、迟到早退、请假学生,同学们遵守课堂纪律,表现良好。希望同学们继续坚持严谨自律的好习惯,保持努力学习的好学风。

 

 

化学学院

2019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