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本科生一周查课查寝情况通报(2019.10.28)
发布时间:2019-10-29 点击率:


 

2019年10月21日至2019年10月27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徐芬、各年级专兼职辅导员开展查课查寝工作,现将情况进行通报如下:

 

一、2019级  经年级社工部和各班心理委员联合查寝汇报,男生东十六333、211、213卫生较好,109、301、323寝室卫生有待加强;女生东七411A411B412A卫生较好,314A314B卫生有待加强。同学们可以去表现好的寝室学习观摩,整理好寝室卫生,表现好的寝室再接再厉,继续保持发扬。经查课负责人反映,高数A、高数B、普化原理、植物学、新生研讨课上课情况良好,除请假学生外,未出现缺勤、迟到等现象,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上课认真听讲。

为了促进19级学生加快融入大学学习和生活,学院组织红石榴党支部和菁英党支部的学生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对口联系新生寝室,帮助19级学生解决各方面困难。

 

二、2018级  党委副书记徐芬和辅导员马莹于上周二晚7点左右前往元三宿舍3楼进行查寝,整体情况良好,只有极个别同学在宿舍,在宿舍的同学也都是在进行学习类活动,希望能够继续保持。其中元三331宿舍没有人但是没有挂大锁,希望今后能够改进,加强安全意识。

 

三、2017级  周六晚上8点左右,兼职辅导员王思琪对部分寝室进行抽查,了解学生行踪,寝室卫生情况总体良好,少数男生寝室东西摆放不整齐,望改正。经查课学委反应,物理化学、结构化学、高等有机化学、金属有机化学、涂料、化学教学论,查课情况良好,少数学生上课存在走神情况。

 

四、2016级  周一上午辅导员聂敏对东九五楼女生寝室进行查寝,存在个别同学调换寝室未报备的情况,已提醒学生及时报备。周五晚上,兼职辅导员罗雅怡与学生党员再次进行了查寝工作,其中,李振华在校外住宿,且有3名同学寝室不明。最终经核实,葛畅在元宝山5栋328住宿,格桑平措在元宝山5栋232住宿,冷然在元宝山5栋314住宿。希望在校住宿的同学严格遵守寝室住宿规则,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同时做好卫生清洁工作,共同创造清洁美丽和谐的校园寝室环境。经查课负责人上报,陶志伟(学号尾数:0651)由于睡过导致《生物无机化学》课程课,经核实已经提醒并告诫其上课的重要性,该同学对自己的缺课行为表示很遗憾并承诺不再缺课。其他课程情况基本正常,除少数学生履行请假手续未到外,未出现缺勤等情况。希望各位同学按时上课,遵守课堂纪律,努力学习,完成相应课程和学业要求。

 

 

化学学院

2019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