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本科生一周查课查寝情况通报(2019.10.21)
发布时间:2019-10-22 点击率:


 

2019年10月14日至2019年10月20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徐芬、各年级专兼职辅导员开展的查课查寝工作,现将情况进行通报如下:

 

一、2019级  化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徐芬、辅导员武双欣、兼职辅导员张栩晨在10月17日晚突击走访部分男生寝室,寝室卫生整体良好,部分寝室需要注意通风。大部分学生在寝室里学习或工作,少部分学生外出,个别同学在打游戏看小说等。希望同学能够保持好寝室卫生环境,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多去图书馆学习,培养兴趣爱好,注意锻炼身体。经查课学委反映,除请假人员外,未出现缺勤、迟到等现象,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

 

二、2018级  10月19日晚,辅导员马莹前往元三2楼进行查寝,卫生情况总体良好,少数宿舍东西较多有点乱。晚上10点左右还有不少同学都在学习,希望能够继续保持。

 

三、2017级  经查课学委反应,物理化学、结构化学、高等有机化学、金属有机化学、涂料、化学教学论,上课情况良好,无人迟到、旷课。经查寝发现,10月20日晚1人晚归。

 

四、2016级  经学科负责人汇报,由查课学委查课反映,周四上午腐蚀与材料保护课程、微生物学课程均表现良好,无缺课、迟到、早退或请假人员。

本周专兼职辅导员召集在校党员,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倡奉献精神,对在校住宿生进行困难帮扶,实行一名党员对应多名学生的帮扶互助模式。方案已经制定,还在完善中,这周开始执行。

 

 

化学学院

2019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