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关于评选华中师范大学2018-2019学年度优秀研究生干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13 点击率:

 


        为了表彰热心为研究生服务、乐于奉献、积极进取的研究生干部,进一步提升我校研究生学生工作水平,充分调动各级研究生干部在工作中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充分发挥研究生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根据《华中师范大学优秀研究生干部评选办法》精神,经研究,研究生工作部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20182019年度优秀研究生干部评选工作。现将评选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研究生党、团、班级等组织学生干部,各级研究生会干部;《华中师范大学研究生学报》编辑部学生干部、《华中师范大学研究生报》编辑部(含“华中师范大学研究生新媒体工作室”)的学生干部等。

二、评选条件

1.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拥护党的领导,坚持以科学的理论武装自己。

2.积极贯彻落实学校和学院的各项政策和决议,在各项工作和活动中起模范带头作用。

3.诚实守信,学风和工作作风端正,成绩优良,有创新精神。

4.热爱所担任的工作,热情为大家服务,乐于奉献、敢于攻坚克难,坚持原则、作风正派,工作积极主动、认真负责,能独立地、创新性地开展工作,圆满地完成各级组织交给的各项任务。

5.有较强法纪观念和组织纪律观念,团结同学,积极组织研究生开展思想教育活动、学术活动、科技活动和文体活动,有较强的组织和管理能力。

6.担任研究生干部工作一学期(含)以上,工作成绩突出,受到师生好评。

三、评选办法

1.个人申报。各单位须通过多种方式将评选信息向本单位研究生群体公布,宣传工作要做到全覆盖,参选者需如实填写《华中师范大学优秀研究生干部申请表》(附件1)。

2.单位评审。按照相关程序进行,公示时间不少于三天。

3.学校公示。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终审后将评选结果向全校研究生公示三天。

四、评选要求

1.各单位要加强对评选工作的重视,认真组织评选,要把评选工作作为调动研究生干部积极工作、团结奋进的重要导向。

2.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禁各种类型的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申报者在校期间的所有评优评先资格。

3.各单位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评选及公示工作(公示信息也应注意个人信息保护),并按要求将材料报送至研究生工作部。

五、材料报送要求

有意申报的同学于本周三(515日)2200,将《优秀毕业研究生申请表》(附件1)电子版发送至邮箱329216387@qq.com;纸质版申请材料(申请表及其他附件支撑材料)送至化学楼304办公室。

未尽事宜,请与辅导员梁老师联系,联系电话:67867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