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本科生一周查课查寝情况通报(2019.4.22)
发布时间:2019-04-23 点击率:

 


 

2019415日至2019421日,学院各年级专兼职辅导员开展的查课查寝工作,现将情况进行通报如下:

 

一、2018级,经过化学学院教学委员会主任原弘于4月16日(星期二)走访无机化学课堂,发现谭翔在课堂上玩游戏。辅导员孙煜林于4月18日(星期四)走访东四寝室,发现孙皓凯在玩游戏,503、504寝室串寝连机打游戏。希望同学在课上及课下认真听讲,努力学习,控制游戏时间,养成自律的好习惯。

 

二、2017 过学委反映《物理与化学》课堂发现一人缺勤,其学号后四位分别是0770。希望有关同学积极改正,按时上课。

 

三、2016 查课学委反映未发现同学有旷课、迟到等行为,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

 

四、2015  通过辅导员走访寝室发现男生寝室作息时间混乱,个别同学在寝室玩游戏、看小说、看剧,个别寝室卫生较差,东西堆放情况严重。希望同学们能够保持良好的寝室卫生环境,抓紧时间修改论文,准备答辩。

 

 

化学学院 2019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