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本科生一周查课查寝情况通报(2019.4.29)
发布时间:2019-04-30 点击率:

 


 

2019415日至2019421日,学院各年级专兼职辅导员开展的查课查寝工作,现将情况进行通报如下:

 

一、2018级,4月23日经过辅导员孙煜林于下无机课堂,发现有几名同学迟到。4月25日下无机实验课堂,发现多数同学不带护目镜。4月22日辅导员孙煜林下女寝,卫生情况良好。

二、2017 过学委反映未发现有迟到、旷课等现象,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认真上课。424日经兼职辅导员刘鹏走访男生宿舍元宝山五栋3楼,基本情况良好,整体卫生环境良好,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

 

三、2016 查课学委反映刘盛华老师课堂有两名同学缺勤,其学号后四位分别是:0567、0507;其他课堂全员到齐并表现良好。希望缺勤同学积极改正。

 

四、2015  422通过辅导员王思媛走访元宝山五栋男生寝室发现,男生寝室普遍存在作息时间混乱的情况,个别同学在寝室玩游戏、看小说、看剧,个别寝室卫生较差,东西堆放情况严重。希望同学们能够保持良好的寝室卫生环境,抓紧时间修改论文,准备答辩。

 

 

化学学院 2019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