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化学学院2019暑期境外交流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13 点击率:

化学学院2019拟组建2支暑期海外交流团队,具体情况如下:

一、港澳

1.项目时间:20198下旬(开学前,具体时间群里会通知),共7日;

2.费用:人民币4450/【包武汉-香港往返硬卧火车、港澳当地交通费、用餐费、单位参访费、香港大学交流费用、住宿费、保险费、杂费

注:费用不包含、个人港澳通行证、个人消费、在项目自由活动期间的各项费用。人数要求20人成团,如低于20人费用会相应增加,另行核算。

项目具体行程安排请参照附件,行程有可能会议根据实际需求有微调,不会有大改动。

 

二、新加坡

1.项目时间:715-723日(共9

2.费用:人民币11980/。【包含】课程费;景点门票费和餐费酒店住宿(双人间)费用国际机票费用;签证费;医疗及应急保险费

注:费用不包含、个人护照、个人消费、在项目自由活动期间的各项费用。

项目具体行程安排请参照附件,行程有可能会议根据实际需求有微调,不会有大改动。

三、报名方式

请报名的同学加群加入相应的群即为申请报名,咨询请联系各年级辅导员

附:

港澳QQ群号:365882360

新加坡QQ群号:280502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