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本科生一周查课查寝情况通报(2019.3.18)
发布时间:2019-03-18 点击率:

 

 

2019311日至2019317日,学院各年级专兼职辅导员开展的查课查寝工作,现将情况进行通报如下:

一、2018 经过辅导员孙煜林及兼职辅导员李鑫走访东四寝室、元三寝室发现部分同学不能按时作息,卫生状况一般,寝室内务需要整理,走廊里有堆积垃圾,已对各宿舍提出要求,望同学们养成正确的作息习惯,注意提高寝室卫生。经辅导员孙煜林走下基础无机化学实验与分析化学实验课堂,发现大部分学生未按要求佩戴护目镜。望同学们注意严格按照课堂及老师要求,学会保护自己。

 

二、2017 通过辅导员查课查寝年级大体情况良好,未发现问题。

 

三、2016 查课学委反映在上周五(3月15日)的农药化学课堂上,一人缺勤,学号后四位为0536,现予以警告,希望缺勤的同学进行反省、反思,及时端正学习态度认真上课。

 

四、2015 通过兼职辅导员王思媛走访女生寝室元宝山2栋发现寝室环境卫生有待提高,寝室无人时要记得锁门,注意保护个人安全问题,望同学们提高警惕心,改善寝室卫生情况。

 

 

化学学院 2019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