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本科生一周查课查寝情况通报(2017.3.6)
发布时间:2017-03-07 点击率:

2017227日至201735日,学院各年级专兼职辅导员开展的查课查寝工作,现将情况进行通报如下:

一、2016

2017227-35日,经辅导员查寝,元宝山5栋二楼卫生状况较差,有异味,希望寝室人员对卫生能够进行积极的改善;

上周,经辅导员进行查课发现,在高数课堂上有2人缺勤,普通物理1人缺勤,希望缺勤的同学自己进行反省、反思,端正学习态度。

二、2015

上周通过辅导员进行查课的反馈情况来看,整体表现良好,一切正常;

但是辅导员在上周五(33)上午十点半的时候去检查寝室的时候,部分同学因没有课还在睡觉,希望睡觉的同学能够树立学习目标,争分夺秒奋斗。

三、2014

上周,经辅导员查课,在“化工基础”上,曾想迟到,梁家明缺勤,王兆宇课上睡觉,三位同学无视课堂纪律,特在此提出通报;

上周,经过寝室检查发现,整体情况一般,其中东四501寝室东西乱放,垃圾不丢;东四510寝室,卫生情况特别糟糕,特对上述两个寝室提出通报,希望寝室人员积极进行改正。

四、2013

上周,经辅导员查寝,一切正常。

化学学院

201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