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本科生一周查课查寝情况通报(2017.1.3)
发布时间:2017-01-05 点击率:

 

20161226日至201712日,学院各年级专兼职辅导员开展了查课查寝工作。现将情况通报如下:

2016

上周经辅导员检查宿舍,

刘文静 、曾莜洁 、谭倩云 3人未履行请假手续,擅自夜不归宿; 另外,陈梦迪 因为使用违规电器(煮饭锅),违反寝室内消防安全相关规定,并发说说。特在此对以上4人提出通报批评。

2015

上周经辅导员检查宿舍,周卓轩、管吴为、朱玉玲、格桑平措、李星瑞、裴大卫、李晨曦等7人夜不归宿且未履行请假手续,特在此对以上7人提出通报批评。

2014

经辅导员检查宿舍,在上周:梁诗吟、郑宇乾、游思甜等三人元旦点名无故缺席;艾散·库尔班无故借宿他人宿舍,未履行请假手续;刘雨晨、尤敏琪2人夜不归宿;杨丹茹晚归未按流程销假。特在此对以上7人提出通报批评。

2013

20161231日(周六)晚上,辅导员检查了13级宿舍,经检查,发现问题较多,其中:杨雅芸、李合肥2人晚归。牟英杰、林强、阿不都那比、王海超、张健行、王成章和杨志平等7人无故夜不归宿;黄欣怡、王彦楠、陈思佳等3人未履行请假手续,擅自离校,特在此对以上10人提出通报批评。

化学学院

20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