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本科生近期查课查寝情况通报(2023.2.20)
发布时间:2023-02-20 点击率:


 

2023213日至2023219日,在学院统筹安排下,各年级专兼职辅导员开展了查课查寝工作,现将情况通报如下:

 

一、2022214日晚20:30-21:10,辅导员马莹老师走访了元五男生寝室,绝大多数同学在准备第二天到来的两门期末考试,有部分同学学累了正在休整,马莹老师叮嘱同学们早点休息不要熬夜复习。214日晚21:30-23:00,辅导员马莹老师走访了东二345楼全部女生寝室,同学们都在认真复习,马莹老师叮嘱同学们不要熬夜,要保持健康作息。21715:00,辅导员马莹老师和兼职辅导员姚绮妮老师走访了元五寝室楼,了解了学生的考试情况。21920:00-21:30,辅导员马莹老师和兼职辅导员姚绮妮老师走访了东二345楼全部女生寝室,部分同学外出锻炼,部分同学在寝室进行学习,两位老师叮嘱同学们外出活动需注意安全。21921:30-21:40,辅导员马莹老师走访了元五部分男生寝室,关注了同学们新学期的学习状态。2148:00-9:50,辅导员马莹老师和兼职辅导员姚绮妮老师全程参与了大学英语期末考试巡考工作。21510:10-12:00,辅导员马莹老师和兼职辅导员姚绮妮老师全程参与了思想道德与法治期末考试巡考工作。21516:10-18:00,辅导员马莹老师和兼职辅导员姚绮妮老师全程参与了普通化学原理期末考试巡考工作。21610:10-12:00,辅导员马莹老师和兼职辅导员姚绮妮老师全程参与了高等数学B1期末考试巡考工作。21714:00-15:50,辅导员马莹老师和兼职辅导员姚绮妮老师全程参与了分析化学期末考试巡考工作。21815:00-15:40,辅导员马莹老师和兼职辅导员姚绮妮老师全程参与了大学英语听力期末考试巡考工作。以上考试同学们考风良好,未发现违纪情况

 

二、2021 215日晚,辅导员安晓蕾老师走访元四四楼女生寝室,了解学生情绪状态、考试复习情况、面对考试的压力等情况,总体情况良好,专业课程考试有一定压力,辅导员进行了安抚和鼓励。218日晚上,学生干部突击查寝,未发现违规行为。

 

三、2020218日,兼职辅导员史计策老师走访东区十二栋男生寝室。部分学生在紧张备考,部分学生未返回寝室在图书馆复习。寝室卫生较为一般,部分寝室比较凌乱,希望各位同学在备考的同时能及时整理寝室卫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

 

四、2019213日晚、214日晚,辅导员武双欣前往东十四栋110,提醒学生期末考试安排,关心学生复习情况。217日,辅导员武双欣前往东七女生寝室,了解学生寝室情况。215日下午,兼职辅导员姚绮妮老师走访了东区七栋部分女生寝室,与同学们交流毕业学期的时间规划等事项,走访过程中,同学们对毕设开展、工作就业、教资认定等的困惑进行了提问,姚绮妮老师耐心进行了解释和讲解,此外还关心了学生的日常生活,提醒大家要安排规划好时间,劳逸结合,减少后期压力。218号下午,兼职辅导员姚绮妮老师走访了东区七栋部分女生宿舍,了解了各寝室各专业同学的就业情况,并提醒同学们有任何困难可以随时提出,学院会根据同学们的需求提供就业培训与指导。

 

通讯员:姚绮妮

审核:武双欣 史计策 安晓蕾 马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