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本科生近期查课查寝情况通报(2022.12.5)
发布时间:2022-12-05 点击率:


 

20221128日至2022124日,在学院统筹安排下,各年级专兼职辅导员、学生干部开展了查课查寝工作,现将情况通报如下:

 

一、20221130日晚20:15-21:00,副院长原弘老师、辅导员马莹老师、兼职辅导员姚绮妮老师走访了元五部分男生寝室,整体情况良好,少数同学在打游戏,原弘副院长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并回答了同学们关于专业、学业以及个人规划问题。123日晚19:00-21:30,辅导员马莹老师走访了东二四楼、五楼部分女生寝室,寝室整体氛围良好,部分同学去参加钢笔字培训没有回到寝室,同学们都在积极进行期末考试的复习以及下周课程的预习,马莹老师关注了同学们的思想动态情况以及个人情感问题

 

二、2021 123日晚上,辅导员安晓蕾老师走访元四六楼女生寝室,提醒大家外出要做好防护、带好口罩,主要关注和了解学生期末复习等方面的情况,总体情况良好,同学们积极备考,个别同学对期末考试有些焦虑,辅导员进行了安抚。20221130日晚,兼职辅导员史计策走访了东四男生寝室,提醒学生们天气降温注意保暖,不要在宿舍内使用违规电器。123日,兼职辅导员史计策走访东四男生寝室了解学生近期动态,寝室中大部分同学在认真复习、积极备考。学生干部例行查课,总体情况良好,有个别迟到、玩手机、睡觉的情况,任课教师课堂点名,《普通物理学1》(周五5-6节)1人缺勤(学号尾号:3088)。

 

三、20201130日晚,兼职辅导员史计策老师走访了东十二男生寝室,提醒学生们天气降温及时增添衣物,注意防寒保暖,同时强调不要在宿舍内使用违规电器。

 

四、2019 1128日,辅导员武双欣老师前往国五给返校隔离同学送洗漱用品,并送去慰问水果。1129日,辅导员武双欣老师在东区七栋女生宿舍,打包厚被子等物品,前往国五送给返校隔离同学。

 

 

   通讯员:姚绮妮

审核人:武双欣 聂敏 安晓蕾 马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