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本科生近期查课查寝情况通报(2022.11.14)
发布时间:2022-11-14 点击率:


 

2022117日至20221113日,在学院统筹安排下,学院领导班子、各年级专兼职辅导员、班主任、学生干部开展了查课查寝工作,现将情况通报如下:

 

一、20221111日晚20:30-23:00,辅导员马莹老师走访了东二女生寝室,运动会第一天结束后许多同学都在寝室内休整,绝大多数同学在进行专业课的学习。马莹老师解答了学生提出的关于转专业政策的疑问,并与学生交流了各地公费师范生的政策以及我院本科生的就业、升学情况

 

二、2021 118日晚,辅导员安晓蕾老师走访元四五楼女生寝室,总体情况良好,同学们都在认真学习,为第二天的课程做准备,希望大家继续保持;个别寝室物品摆放不整齐,垃圾(快递盒)未及时清理,希望大家注意保暖,保持良好的寝室卫生环境,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117日,兼职辅导员史计策老师对《概率与统计B3个课堂进行走访,大部分学生认真听讲,有少部分同学存在睡觉的情况,课后对其已进行了提醒、教育。1111日晚,年级干部突击查寝,未发现违规行为。

 

三、20201110日上午,辅导员聂敏老师走访《结构化学》李永健老师课堂李老师课堂讲授热情生动,学生问答互动积极发现个别学生偶尔看手机,已提醒教育。1112日,兼职辅导员史计策走访东区12栋男生宿舍,部分同学在写作业、学习专业课,部分同学在打游戏,整体寝室卫生一般。

 

四、20191110日和11日,辅导员武双欣老师前往东六男生寝室走访,了解同学们的学业情况和就业情况。

 

通讯员:姚绮妮

审核人:武双欣 聂敏 安晓蕾 马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