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本科生近期查课查寝情况通报(2022.11.7)
发布时间:2022-11-07 点击率:


 

20221031日至2022116日,在学院统筹安排下,学院领导班子、各年级专兼职辅导员、班主任、学生干部开展了查课查寝工作,现将情况通报如下:

 

一、20221031日晚20:30,党委学工部民族办李春艳老师、化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徐芬老师、22级辅导员马莹老师老师走访了东二四楼部分女生寝室和东十八2027寝室,老师们与同学们深入交流入校以来的学习生活情况,对学生进行了指导和鼓励。111日晚20:30-23:00,辅导员马莹老师走访了东二女生寝室,寝室内学习氛围浓郁,学生精神面貌整体较好,马莹老师解答了同学阅读英文文献时出现的问题。113日晚21:15-23:00,辅导员马莹老师走访了东二女生寝室,由于周五分析实验停做一周,寝室氛围整体轻松愉悦,部分同学利用晚间时间开展体育锻炼。114日晚21:10-22:00,辅导员马莹老师走访了元五男生寝室,大多数同学已经回寝,部分同学在寝室开展活动,还有部分同学在认真准备即将到来的期中考试。114日晚22:15-22:35,辅导员马莹老师走访了国四2032寝室,与两名香港的同学展开交流,同学们正在线上进行小组讨论,学习氛围浓郁,寝室卫生情况良好111日下午,兼职辅导员姚绮妮老师走访了《思想道德与法治》310131103111课堂,没有发现本年级有迟到现象,但发现有同学课堂上睡觉、玩手机,在课后及时进行了提醒。116日晚19:30,兼职辅导员姚绮妮老师走访了东二女生寝室,与同学们进行交流,寝室中同学们大多数在为期中考试做准备,有的同学在休闲放松,姚绮妮提醒同学们辛勤学习的同时一定要注意劳逸结合,另外姚绮妮发现有寝室卫生状况有所松懈,已经进行提醒,希望同学们养成良好卫生习惯。

 

二、2021 113日晚,副院长原弘老师、辅导员安晓蕾老师、兼职辅导员史计策老师走访了东四男生寝室,与同学们交流了学习、工作、个人规划等方面的情况,尤其是针对专业课的学习给予了一定的建议。大部分同学在认真学习,个别同学在玩游戏,也存在临时赶第二天课程作业的情况,部分寝室杂物堆放不整齐,垃圾未及时清理。请大家合理安排时间,做好学业规划,早睡早起,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习惯。112日下午,辅导员安晓蕾老师走访《基础有机化学实验2》课堂并于任课老师进行了简单交流,整体情况良好,个别同学存在操作不规范的行为,任课教师及时进行了纠正和指导。兼职辅导员史计策老师走访《有机化学2》陈建老师课堂,同学们认真作答习题,整体课堂气氛良好。学生干部例行查课,任课教师课堂点名,《概率统计B》(周一5-6节)1人缺勤(学号尾号:2871)。

 

三、2020113日上午,辅导员聂敏老师走访《结构化学》李永健老师课堂,学生认真听讲,师生互动良好。112日下午,辅导员聂敏老师走访东九女生寝室,多数同学复习备考,寝室卫生有待加强。

 

四、2019113日,辅导员武双欣老师走访东六男生寝室,了解同学们考研和实习情况。

 

通讯员:姚绮妮

审核人:武双欣 聂敏 安晓蕾 马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