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本科生近期查课查寝情况通报(2022.10.31)
发布时间:2022-10-31 点击率:


 

20221024日至20221030日,在学院统筹安排下,各年级专兼职辅导员、班主任、学生干部开展了查课查寝工作,现将情况通报如下:

 

一、20221027日晚20:00,辅导员马莹老师老师走访了元五男生寝室,同学整体风貌良好,寝室氛围活跃,马莹老师解答了同学们询问的转专业相关问题。1027日晚21:00,辅导员马莹老师走访东二女生寝室,由于第二天周五课不多,寝室氛围整体较为轻松。102820:30,辅导员马莹老师走访了东十八2027寝室,探望了目前暂时独自居住的学生,了解了学生基本学习生活情况。102820:45,辅导员马莹老师走访东九135寝室,探望了住在该寝室的两位同学。102821:30,辅导员马莹老师走访国四2032寝室,探望了两位香港籍的同学,寝室整体情况良好,气氛活跃。1030日晚19:30-20:10,辅导员马莹老师与兼职辅导员姚绮妮老师走访了元五所有男生寝室,同学们有的在积极整理内务、打扫卫生,为卫生检查做准备,有的在认真学习,完成作业并准备第二天的课程,学生氛围轻松欢快,与辅导员进行友好交流。1030日晚20:20-21:00,辅导员马莹老师与兼职辅导员姚绮妮老师走访了东二部分女生寝室,整体情况良好,同学们都在认真预习课程。1025日下午,兼职辅导员姚绮妮老师走访《思想道德与法治》8311教室课堂,没有发现迟到旷到现象,同学们上课时注意力集中,认真记录知识点,回应老师的提问,状态良好。1030日晚20:00学生干部例行检查寝室卫生,同学们物品整齐、公共卫生情况良好,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良好生活卫生习惯。

 

二、2021 20221025日晚,辅导员安晓蕾老师走访曹郁老师《化学信息学》课堂,老师布置了期末作业,同学们态度认真的完成作业内容,课堂氛围良好。 20221027日晚,辅导员安晓蕾老师走访了东三女生寝室,总体情况良好,少数同学垃圾未及时处理,东西较多,希望大家注意个人物品摆放,以免引发安全事故。20221027日上午,兼职辅导员史计策老师走访《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堂,大多数学生能够认真听讲,但也有部分学生在玩手机、写作业,整体课堂比较安静。学生干部例行查课时,年级干部例行查课,任课教师课堂点名有4位同学缺勤,其中《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周四1-2节)2人缺勤(学号尾号:29362942)、《普通物理学2》(周五1-2节)2人缺勤(学号尾号:28812882)。年级干部每月例行卫生检查,总体卫生情况良好,个别寝室存在垃圾未及时清理的情况,希望大家及时清理垃圾,保持寝室卫生环境的整洁。

 

三、20201026日上午,辅导员聂敏老师走访《化学工程基础》吴正舜老师课堂,学生认真听讲,整体表现良好。1025日中午,辅导员聂敏老师走访东六男生寝室,寝室卫生良好,同学间交流融洽,学生精神风貌积极向上。1027日,兼职辅导员史计策老师对饶立老师结构化学课堂进行查课,课堂上饶立老师语言生动,课堂气氛良好,学生认真听讲。

 

通讯员:姚绮妮

审核人:聂敏 安晓蕾 马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