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本科生近期查课查寝情况通报(2022.10.24)
发布时间:2022-10-24 点击率:


 

20221017日至20221023日,在学院统筹安排下,各年级专兼职辅导员、班主任、学生干部开展了查课查寝工作,现将情况通报如下:

 

一、20221017日晚21:00,辅导员马莹老师老师走访了东二女生寝室,同学整体风貌良好,大家都在准备第二天的专业课,马莹老师对同学们的高数作业进行了指导。101921:00,辅导员马莹老师走访东二女生寝室,寝室学习氛围浓厚。102122:00,辅导员马莹老师走访了东二四楼女生寝室,周五的晚上气氛较为轻松,部分同学在晚上锻炼后回到寝室继续学习。102221:10,辅导员马莹老师走访元五男生寝室,整体氛围轻松,马莹老师提醒同学们按时休息注意作息。102221:40,辅导员马莹老师走访了东二三楼、五楼女生寝室,整体情况良好,不少同学去操场锻炼刚回来,马莹老师指导了同学如何阅读英文文献。1023日晚19:30,辅导员马莹老师和兼职辅导员姚绮妮老师走访了东二女生寝室,与同学们交流近日学习和生活状态,寝室中大部分同学在寝室完成作业、预习课业,少部分同学到室外活动,两位辅导员提醒学生要规律作息、劳逸结合,天气多变要注意增减衣物预防感冒。1018日上午8:00,兼职辅导员姚绮妮老师走访了《分析化学》周燕平老师课堂,早上第一堂课同学们精神欠佳,但在周老师的调动和热情饱满的讲授下,同学们逐渐进入状态,课堂回应度高,学生积极氛围浓郁,没有发现开小差和睡觉的同学,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

 

二、2021 1019日上午,辅导员安晓蕾老师走访石德清老师《有机化学2》课堂、兼职辅导员史计策对陈建老师《有机化学2》课堂进行随班听课,课堂学习气氛良好,课间休息时同学们积极向老师咨询疑难问题,整体精神面貌良好。1019日晚,院长肖文精和辅导员安晓蕾老师走访了东四部分男生寝室,肖院长就学业、个人发展规划、平时生活等问题与学生进行了交流,并给予了一定的指导,寝室整体情况良好,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

 

三、20201020日上午,辅导员聂敏老师走访《物理化学》李武客老师课堂,个别学生上课吃零食、看手机,在课下已进行批评教育。1019日上午,副院长原弘、辅导员聂敏老师走访东十二男生寝室,个别寝室卫生较差,已提醒清洁整理寝室个别学生打游戏,已提醒关注学业。1021日,兼职辅导员史计策老师对曾艳老师化学教学论课堂进行随班听课,整节课课堂气氛良好,进行展示的同学表达流利,整体精神面貌良好

 

2019 1020日下午,化学学院副院长冯国强老师和辅导员武双欣老师走访东七女生寝室和东六男生寝室走访中冯院长了解了同学们考研准备情况师范生线上实习效果等方面情况。

 

通讯员:姚绮妮

审核人:武双欣 聂敏 安晓蕾 马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