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本科生近期查课查寝情况通报(2022.10.17)
发布时间:2022-10-17 点击率:


 

20221010日至20221016日,在学院统筹安排下,各年级专兼职辅导员、班主任、学生干部开展了查课查寝工作,现将情况通报如下:

 

一、20221011日晚22:00,辅导员马莹老师老师走访了东二女生寝室,同学整体风貌良好,大家都在准备第二天的专业课马莹老师与同学们交流过程中提醒同学们注意劳逸结合101220:20,辅导员马莹老师走访元五男生寝室,寝室氛围活跃,同学们精神饱满热情马莹老师与同学们交流了近期状态101221:00,辅导员马莹老师走访了东十八2027寝室,目前化院在该楼栋住宿的同学只有一名返校了,马莹老师与该生进行了交流,了解了开学以后的学习生活情况。101221:30,辅导员马莹老师走访了国交四栋2032寝室,与两位香港籍同学进行了交流并指导她们修改团干培训的策划书作业101422:10,辅导员马莹老师走访了东二3楼、5楼女生寝室,同学们都能在周末合理安排自己的生活。101521:30,辅导员马莹老师走访了东二4楼女生寝室,寝室楼道整体情况积极活跃同学们精神状态良好,与老师热情交流1016日晚21:00,辅导员马莹老师和兼职辅导员姚绮妮老师走访了元五男生寝室,同学们有的在积极预习第二天课堂内容,有的在娱乐放松,有的在和家人朋友通电话,寝室井然有序,卫生状态良好,学生状态积极轻松。1011日下午14:00,兼职辅导员姚绮妮老师走访了《思想道德与法治》3109课堂,课堂中没有发现同学迟到缺勤现象,同学们上课注意力集中,认真记笔记,希望可以继续保持。

 

二、2021 1013辅导员安晓蕾老师走访《毛泽东思想概论》课堂,两个课堂进行期中考试,另外两个课堂中,部分同学有玩手机、睡觉等不认真听讲的情况,辅导员进行了提醒,希望同学们遵守课堂纪律,端正学习态度,严格要求自己,不负大学时光。1013日晚,辅导员安晓蕾和兼职辅导员史计策老师走访了东区栋男生寝室,对每一个本年级宿舍进行沟通交流。在卫生方面,部分寝室干净良好,部分寝室杂物堆放不整齐,垃圾未及时清理;走访过程中有不少同学正在学习,完成课程作业,但也存在部分学生打游戏的情况。整体精神面貌良好

 

三、20201013日上午,辅导员聂敏老师走访《结构化学》李永健老师课堂,学生与老师积极互动,课堂氛围良好。1014日上午,辅导员聂敏老师走访东九女生寝室个别寝室卫生较差,已提醒清洁整理无课学生在寝室学习,精神风貌整体良好1014日,兼职辅导员史计策老师对曾艳老师化学教学论课堂进行随班听课,整节课课堂气氛活跃,同学们积极参与讨论,精神面貌良好。

 

2019 1013日上午,辅导员武双欣老师走访东六男生寝室,部分学生九点还未起床,提醒毕业年级学生,做好规划,合理安排时间。

 

通讯员:姚绮妮

审核人:武双欣 聂敏 安晓蕾 马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