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本科生近期查课查寝情况通报(2022.10.10)
发布时间:2022-10-10 点击率:


 

2022103日至2022109日,在学院统筹安排下,各年级专兼职辅导员、班主任、学生干部开展了查课查寝工作,现将情况通报如下:

 

一、2022105日晚22:00-22:40,辅导员马莹老师走访了东二3楼、5楼女生寝室,同学整体风貌良好,大家都在认真写普化作业或者预习分析化学课内容,学习氛围浓郁109日晚20:30-21:30,辅导员马莹老师和兼职辅导员姚绮妮老师走访东二3楼、4楼、5楼女生寝室,几乎没有同学进行娱乐活动,均在认真学习。109日晚21:40,辅导员马莹老师走访东九135寝室,探望本年级同学,寝室氛围融洽。104日上午8:00-8:45,兼职辅导员姚绮妮老师走访《分析化学》周燕平老师课堂,查看收假之后同学们上课的状态,同学们一开始状态欠佳,课堂中后期精神状态有所好转,老师讲课热情满满,课堂氛围后期良好,希望同学们认真对待课堂,在假期后及时调整作息和心态投入学习。

 

二、2021 107日上午,辅导员安晓蕾走访贾法龙老师、罗竹老师《物理化学1》课堂,课堂整体情况良好。年级干部例行查课,总体情况良好,有个别玩手机的情况,无迟到早退的情况。10月9日晚上,辅导员安晓蕾走访了元四6楼部分女生寝室,大部分同学都在学习,氛围良好,个别寝室东西较多,请大家平时注意收捡,注意保暖、注意饮食,根据天气适时增减衣服,规律作息。10月3日,兼职辅导员史计策老师走访了东区4男生寝室整体卫生情况良好,部分寝室地上有垃圾未及时清理少部分同学在打游戏,希望大家注意寝室卫生,注意劳逸结合,适度游戏,规律作息10月7日,兼职辅导员史计策老师走访了《普通物理学池丽平堂,大部分学生在认真听课,有部分同学在低头玩手机,课堂气氛相对沉闷

 

三、2020103日,兼职辅导员史计策老师走访了《综合实验3课程,大部分同学有条不紊的开展实验,少部分同学操作稍有不规范。103日,兼职辅导员史计策老师走访了《化学教学论曾艳课课堂气氛活跃良好,一位同学在课堂上打瞌睡,下课了解原因是身体不舒服。103日,兼职辅导员史计策老师走访了东区12男生寝室,卫生情况良好,大部分寝室都很干净,有部分同学在学习,周末的原因也有部分同学在打游戏

 

2019 103日,辅导员武双欣老师走访东七女生寝室,了解同学们的假期安排和实习情况,武汉实习的同学在国庆假期回学校,积极参与到院庆活动中,实习进展也都比较顺利。

 

通讯员:姚绮妮

审核人:武双欣 聂敏 安晓蕾 马莹